劇情網

驚蟄演員表 驚蟄演員介紹

陸愷楊爍 飾)

他是春城市公安局偵查科科長,有著豐富的閱歷,身手敏捷、睿智,曾是潛伏於國民黨內部的我黨特工,在戰爭年代深入敵營為組
織蒐集大量的情報,有著堅定的信仰,在昆明解放之後,擔任春城公安局偵查科,和潛伏的國民黨特工、日本間諜展開新一輪的明爭暗鬥。

曹創陳創 飾)

他是春城市公安局偵查員,看似吊兒郎當、其貌不揚,早年的時候可是立過戰功的功勳偵查員,城府深又老練,和陸愷是一對配合
默契的搭檔,長期潛伏在敵特內部,在獨特的環境下練就了一身過硬的本事。沉默寡言的他處事不驚,以不變應萬變,對共產黨有著堅定的信仰,忠誠又勇敢。

崔聖文遲嘉 飾)

國民黨特工,也是保密局春城站的站長,在抗日戰爭時期也是衝鋒陷陣的愛國人士,和陸愷也算是生死與共的兄弟,然而因為彼此
的立場和信仰不同,國共內戰打響,身為國民黨的崔聖文就站在了陸愷的對立面,兄弟兩人為各自的黨鬥智鬥勇。

周雨寒林雪飄 飾)

曾是地下黨情報員,後任職春城市公安局偵查員,美麗善良又熱血,表面上她是熱情奔放的女孩子,其實有著超高的專業素質,敏
感聰明,有著冒險精神,總能在關鍵時刻看出敵人的蛛絲馬跡,天生就是乾公安的料。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