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演員表 雞毛飛上天演員介紹

陳江河張譯 飾)

陳金水在大雪中撿到的棄兒,看其可憐帶回家中撫養,並起小名為雞毛,孩童時代一直在不大的村子裡生活,是調皮搗蛋的孩子王
,跟著大人們四處找雞毛換糖,還跟著民兵舞刀弄槍的,練就了一身的本事。為了被打成投機倒把分子的養父陳金水以及鄉親們導致公社被燒,被迫離開了小山村,開始在外邊闖蕩,身上傳統和叛逆的另類相交織,歷經磨難逐漸的成熟,靠著智慧和胸襟闖蕩出一片天地。

駱玉珠殷桃 飾)

善良勤勞,因為家裡貧窮小小年紀的她就被父親賣給了人販子,一再轉手開始了流亡的生活,為了活下去成了乞討的小叫花子,一
次在火車上為了一個窩頭和被迫離家的陳江河大打出手,兩人不打不相識,成為好朋友,一次陳江河背著駱玉珠逃離民兵追趕之間發現朝夕相處的小兄弟其實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後來陳江河悄悄的離開了她,並把自己珍若生命的撥浪鼓放到了駱玉珠枕邊,她是陳江河一生摯愛的人。

楊雪高姝瑤 飾)

出生富裕的富家小姐,楊氏集團的繼承人,小小年紀就留學國外,是條件優越的白富美,陰差陽錯之下結識了陳江河,逐漸被陳江
河吸引,一顆芳心暗許,而且痴情的她一生只愛過陳江河一人,是時代背景下追求自由愛戀的新時代女性。

巧姑林伊婷 飾)

陳金水女兒,從小和陳江河一起長大,感情就如親兄妹一樣,喜歡同村的陳大光,不過陳金水不問她的意思執意讓她嫁給陳江河,
陳為了巧姑的幸福設計安排了一齣戲,撮合了她和陳大光走到了一起。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