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分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在一個漫天大雪的冬季陳金水帶著社員雞毛去服務社換取白糖的路途中被嬰兒的啼哭聲吸引,被裹在棉被的可憐棄嬰被陳金水帶回家收養,取小名為雞毛,大名為陳江河。陳江河孩童時代一直是村裡的搗蛋大腕,總是跟著大人們拿著雞毛去換糖,因為總是搗蛋、做壞事,練就了一身偷跑、耍賴的功夫。陳金水一直以換糖的營生過活,後來被打成投資派,投機倒把遭到了批鬥,陳江河用自己的小聰明把村裡的人救了出來,然而因為意外導致公社毀於大火,沒有辦法的陳江河只得離開了生活了十幾年的村子,隨身所帶的就是那把讓自己啼哭的撥浪鼓。陳江河在火車上意外的邂逅了扮作男孩的駱玉珠,兩人不打不相識,成為好友,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漸生情愫,然而陳江河注定是要離開的,臨走之際把那把珍貴的撥浪鼓送給了駱玉珠,之後再次踏上列車,結識去北京上大學的邱英傑,在他指點之下陳江河開啟了一段傳奇人生···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1集

陳金水雪地撿男嬰起名雞毛 雞毛陳江河離開家鄉結識駱玉珠

陳金水挑著扁擔,腳下咯吱咯吱踩著雪,吆喝著破銅爛鋁,意外發現雪地里躺著一個男嬰,小心翼翼抱回家,並收養了這個孩子,取名雞毛,雞毛從小調皮搗蛋,不小心點著了公社的房子,陳金水和公社成員急忙救火,總算把救命糧搶回來了,陳金水讓所有人都保密,把雞毛點火的事攔在肚子裡。

陳金水讓雞毛給祖師爺磕頭,當著鄉親們的面宣布雞毛名字是陳江河(張譯飾演),從此雞毛就是陳家人,然後教他雞毛換糖。

縣裡人找到陳金水,懷疑是有人故意縱火,調查東陽公社的縱火案,陳金水繼續讓鄉親們保密,安排縣裡派來的人好吃好喝,賄賂他們,陳江河撞進門,承認是自己放火,陳金水猜測雞毛事不想連累他,明天雞毛就要被帶進縣裡,不能讓他毀在這件事上,一定要想辦法救雞毛,哪怕把人搶過來。

半夜裡,雞毛的好友救走雞毛,兩人逃跑,在鄉親們每家門口都掛了肉,第二天陳金水在門口發現雞毛留下一封信,雞毛不想連累大叔,以後再回來報恩,雞毛逃跑,縣裡人把陳金水抓走試問。

陳江河長大了,在火車站遇到一個短髮小子,短髮小子叫駱玉珠(殷桃飾演),看雞毛可憐,給了他一點乾糧,讓他看鍋里熬的糖,提出兩人搭夥雞毛換糖,這樣誰也不吃虧。

駱玉珠趁陳江河睡著,偷偷把他的頭髮剪了一個口子,陳江河追著她打,駱玉珠熬糖的技術是跟媽媽學的,而陳江河從來沒見過自己的父母,一生下來就在雪地里,告訴駱玉珠,他叫陳江河,駱玉珠只告訴雞毛,她姓駱。

陳江河挑著扁擔雞毛換糖,一個老奶奶告訴他,前面有官兵,陳江河趕緊帶著駱玉珠逃跑,駱玉珠實在跑不動了,陳江河背著她躲進一個小胡同里,大口喘氣,突然發現駱玉珠竟然是個女的。

陳江河很生氣,駱玉珠一直在騙他,駱玉珠講述了自己的身世,媽媽早年去世,父親又娶了一個女的,她本來想嫁人,卻遇到人販子,幸好逃出來了,陳江河想想她是個女的,晚上兩人還睡在一起,又尷尬又委屈。

駱玉珠回橋洞把錢取走,陳江河租了一個小院,還能做飯,買了一袋麵粉,駱玉珠準備做餅,發現陳江河不見了,陳江河突然從她後面走過來,駱玉珠嚇了一跳,動手就打陳江河,以為陳江河不要她了,果然陳江河趁她晚上睡覺離開了。

下一集(第 2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