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張譯殷桃陶澤如張佳寧高姝瑤吳其江林伊婷等主演商戰電視劇《雞毛飛上天》正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熱播中,劇情主要講述了陳江河和妻子駱玉珠的糾葛感情和艱辛創業的故事。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劇中陳金水拆散陳江河和駱玉珠,駱玉珠心灰意冷,嫁給了別的男人,而陳江河還在苦苦等著駱玉珠,當兩人再次重逢,陳江河成了襪子廠老闆,事業有成,而駱玉珠喪夫,和兒子相依為命。駱玉珠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放下過往婚姻,和陳江河舊情復燃,重組家庭,夫妻二人齊心協力,共同開創小商品市場,打造新時代義烏。更多精彩劇情內容關注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