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昨晚上演虐心劇情,陳江河駱玉珠一對有情人被陳金水拆散,駱玉珠離開陳家村,孤苦伶仃流落街頭,而陳江河者踏上了尋愛之路,那么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又去了哪裡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駱玉珠的父親駱大力因為賭博欠債,偷了駱玉珠的錢,而這些錢是鄉親們的血汗錢,陳江河把自己的存摺拿出來先還給鄉親們,但陳金水不同意,把陳江河關起來,然後代替陳江河說了一大堆傷害駱玉珠的話,駱玉珠誤會陳江河要和她撇清關係,傷心之下搬家,由於身上沒有太多錢,只好先到江西贛州落腳,並結識了憨厚老實的鐵路扳道工王大山,兩人結婚生子。更多精彩內容關注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相見?

雞毛飛上天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