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9集中駱玉珠竟然嫁給了另外一個男人王大山,新郎不是陳江河,不少網友入戲太深,紛紛表示劇情太虐,紙巾不夠用啊,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恨不得想給幫打鴛鴦的陳金水寄刀片,那么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呢?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陳金水不愧是現實版滅絕師太,為了拆散陳江河和駱玉珠,綁架陳江河,然後代替陳江河說了很多傷害駱玉珠的話,駱玉珠傷心之下遠走他鄉,被一個鐵路工人王大山所救,王大山心地善良,把屋子讓給駱玉珠,自己卻住茅草屋,一天駱玉珠在街上擺地攤,無意碰見一個陳家村的人,得知巧姑離家出走和一個姓陳的男人在一起,駱玉珠因為姓陳的男人是陳江河,接二連三的打擊,駱玉珠看王大山憨厚老實,對她又好,決定嫁給王大山,後來駱玉珠懷孕生下孩子,但是王大山卻發生意外,王大山的同時趙家慶讓王大山替他頂班,王大山值崗的當晚風雨交加,突然遭遇土石流,造成重傷昏迷,不久撒手人寰。

雞毛飛上天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