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正在熱播中,劇中陳江河和駱玉珠誤會八年破鏡重圓,終於舉辦了婚禮,陳江河還把駱玉珠和王大山生的孩子王旭當親兒子養,很多網友都想知道陳江河和駱玉珠又自己的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據悉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婚後,過著幸福的日子,重新開始做生意,兩人都有商業頭腦,生意越做越大,大兒子王旭耳濡目染,從小跟著駱玉珠擺地攤,長大後也是做生意的料子,但是王旭為了家族企業利益薰心,和房地產女兒徐雙雙結婚,感情不和,變得墮落。
而陳江河和駱玉珠生的孩子陳錚,繼承了父母當年的創業精神,腳踏實地,以網站為平台建造了B2C商業模式。更多精彩看點關注雞毛飛上天分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