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5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5集

陳金水撮合陳江河巧姑

雞毛四處尋找,終於在路邊找到了正在暗自沮喪的駱玉珠,原來玉珠的貨被一輛拖拉機拖走了。拖拉機不知道開到哪兒去了。雞毛帶著玉珠四處尋找 。終於在一家糧站找到了那台拖拉機,只是駱玉珠的貨已經有一帶倒進了機器。好在雞毛聰明,從機器里找到了差點被絞得粉碎的紐扣 。

雞毛髮現這家糧站屯了很多的大麥,只是最後都漚肥了。十分可惜。雞毛眼珠一轉,跟糧站的人商量著想要把大麥都買下來,他要做什麼呢?

雞毛和玉珠在糧站清理紐扣,兩人一邊做事,一邊聊天,雞毛的關心讓玉珠的情緒逐漸軟化了下來,兩人終於又重歸舊好。

陳家村里一片歡騰,原來大家都準備重抄舊業,重建敲糖幫,大光一心想學陳江河掙大錢,看不上這些小生意,覺得沒有擺攤賺錢多,金水教育他,要學跑先學走路做生意不要一味求大,大光無奈。

柱子無意中說出他的貨是從駱玉珠那兒進的,眾人聽說紛紛附和說駱玉珠的貨又便宜又好,陳金水聽在耳里,心裡十分不是滋味 。

陳家村的年輕人不願意重操舊業,一心想要做大生意。便來求陳江河,想要知道駱玉珠的進貨渠道。陳江河無奈,回去對玉珠撒嬌耍賴,軟言相求。玉珠最終同意。

玉珠帶大光他們去了自己常去進貨的工廠,但是卻沒有告訴他們自己的襪子是從哪兒進的貨,大光試圖尾隨玉珠,找到襪子廠的所在地。卻被玉珠甩掉。

陳江河告訴邱英傑這些大麥都是自己買的。邱英傑大為驚訝,他笑話陳江河肯定不會做虧本的事情。最終,這些大麥都被政府買下,用來解決養殖場的飼料問題。

只是,鄉政府一時拿不出那么多錢去支付江河的飼料款,只能選擇拿糧票來支付。陳江河同意了,但是他,眼珠一轉,顯然是又有了主意。

江河回到陳家村,準備組織全村的人湊錢到田間地頭自己收割大麥,這樣可以有更多的收益,同時也可以讓大家都得到實惠。只是陳金水還是有些不放心,他總擔心,江河做的事業太大,會被人認為是投機倒把。

金水一心想把巧姑和江河湊到一起,想盡辦法撮合他們,只可惜郎無情,妹無意。巧姑給江河洗衣服,江河乘機給大光傳話,約巧姑見面。屋裡偷看的金水老兩口卻會錯了意。

大家到地里收割大麥,想到這是往家裡運錢呢,都幹勁十足。只是金水始終認為江河這不是長久之計,雞毛換糖才是正道,江河這是在投機倒把。兩代人的想法顯然出現了巨大的分歧。

市場上,駱玉珠的攤位前人頭攢動,陳大光幾個人的攤位前卻門可羅雀。陳江河走上去,卻聽得其中一個人抱怨玉珠留了一手,陳江河聽了這話,十分生氣,又聽到大光調侃駱玉珠是他的女人。火氣消了一大半,不在與幾個小子計較。

路上,一台拖拉機轟隆隆駛過,車上拖著兩頭豬。陳江河告訴他們這車是從養殖場運往屠宰場的。屠宰場裡有很多豬皮,這些沒用的東西能用來做什麼呢?幾個小子張口結舌,答不上來。陳江河趁機教育幾個小子,做生意要動腦子。

下一集(第 6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