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10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10集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當廠長 駱玉珠懷孕醫院碰見巧姑和陳大光

襪子廠的貨陳舊,跟不上形勢,被上海商家退回,廠長三個月沒給員工發工資,整天發愁,陳江河主動請纓想試一試吧襪子賣出去,廠長對他不抱希望,只要他能賣出去,就提拔他當銷售科科長,陳江河趕緊打電話給邱英傑,讓他把訊息散步到市場上,就說駱玉珠當初進襪子的廠找到了,讓馮姐他們過來進襪子。

駱玉珠進城買了塊布料,給王大山做了一件新衣服,她想出去掙點錢還王大山,王大山的臉沉了下來,擔心她會離開,但駱玉珠不想欠別人的,真心想跟王大山過日子。

邱英傑帶馮姐他們來襪子廠進貨,見到陳江河,陳江河每次見到邱英傑都特別有精神,不到半個月時間,就把襪子賣出去了,廠長準備提拔他為銷售科科長,但陳江河想學設計,把被動生產變成主動出擊,設計新款襪子。

年輕人有想法,廠長批准陳江河成立新部門設計部,蒐集市場信息,設計方案,但廠長並不看好,陳江河心裡失落,邱英傑安慰他改革肯定會有障礙,放開手腳大膽乾,陳江河心裡舒坦多了。

王大山總睡不踏實,以前他有過一個老婆跑了,現在擔心駱玉珠也跑了,駱玉珠安慰他好好睡覺,她不會跑的。

駱玉珠出去撿廢品,不小心摔倒,廢鐵扎到腳上,王大山把她背回家,給她上藥,駱玉珠突然想起陳江河,當初陳江河也這樣對她這么好。

上海那邊又把襪子廠的貨退回來了,襪子廠一直虧損,上級指示廠長關閉襪子廠,員工都兩個月沒發工資了,聚集在一起向廠長討說法,陳江河寫了一份承包書,準備承包襪子廠,把廠子的空地租出去,買新設備,他早知道襪子廠會倒閉,一直等著這一天,還讓科長當他的副廠長,科長不願意低頭,說他白日做夢,陳江河稱他就喜歡做夢,把夢做成現實。

陳江河提出做玻璃襪,科長責怪陳江河為什麼不早點提,但陳江河早就提過了,只是廠長根本沒給任何機會,科長好奇陳江河這么大本事,為什麼還在襪子廠上班,而陳江河回答,他只是普通的義務人。

駱玉珠身體不舒服,一直嘔吐,以為吃壞肚子了,王大山王大山帶著駱玉珠去醫院檢查身體,駱玉珠等結果的時候,在醫院門口竟然看見巧姑陳大光在擺地攤賣豬皮手套,才知道原來陳江河沒有和巧姑在一起,這時工商人來了,巧姑趕緊帶著陳大光離開,臨走前告訴駱玉珠,陳江河還在等她。駱玉珠的檢查結果懷孕了,王大山高興地抱著駱玉珠,而駱玉珠卻怎么也高興不起來。

襪子廠百名員工聯名上書,陳江河很快承包了襪子廠,廠長以為陳江河背後有靠山,但陳江河並沒有靠山,他憑藉的是對襪子廠的感情,為了駱玉珠才救襪子廠,當年冒充二姑父二姑來襪子廠進襪子,廠長才明白過來,原來陳江河就是假冒他二姑父的人。

巧姑和陳大光聽說陳江河當上廠長,去襪子廠找陳江河,三個人一起吃飯聚聚,巧姑感謝哥哥當年讓他們賣豬皮手套,賺了不少錢,但陳大光現在想改賣襪子。

下一集(第 11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