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23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23集

義烏整頓假貨 邱英傑重病

江河來找邱英傑想辦法,邱英傑是真沒想到,陳江河也會頭腦發熱做這種事情,邱英傑拒絕了陳江河,並跟陳江河好好的上了一課,告訴他商人不能只想著賺錢,而是要想著信用二字。如果沒有了信用,商戶之間的三角債將會成為一個巨大的隱患。很快,邱英傑說的話實現了,由於沒有了流動資金,下游的零售商拖欠的貨款又收不回來,一向不欠錢的的陳江河也嘗到了被債主上門要債的滋味。

駱玉珠這邊,由於好幾天都覺得噁心,到小診所去開了消炎藥又不見好轉。玉珠終於到正規醫院檢查了一次,結果卻發現自己竟然是懷孕而不是胃病。玉珠氣的衝到小診所去砸了醫生的桌子。晚上回家,陳江河正在為生意和資金的事情犯愁,玉珠思量再三,終於還是哭著告訴江河,她懷孕卻因為誤聽了黑診所庸醫的話服用了抗生素,這個孩子可能保不住的訊息。陳江河目瞪口呆,轉身摔上車門離開。

幾件壞訊息接踵而來,陳江河心情十分鬱悶,只能出來借酒澆愁 。卻聽說有人狀告邱英傑官商相互,而這個商,說的正是他陳江河。陳江河醉醺醺的來到邱家,竟發現有人趁夜往邱家扔磚頭,還砸碎了玻璃 。陳江河再次請求邱英傑幫忙,依然被拒絕,陳江河心裡不痛快,詢問邱英傑是不是因為有人告他,所以才不能幫他。邱英傑萬萬沒想到陳江河竟然說出這種話來,氣的將陳江河大罵一頓 。

第二天 ,陳江河酒醒了,雖然他很希望有個孩子,但還是尊重玉珠的意見,選擇打掉。但兩人這幾天的相處頗有些尷尬 。二人來到市場,發現好多人為了要回被扣押的貨物,竟然集體到邱英傑辦公室門口鬧事去了。江河聽了,轉身就走。英傑辦公室門口已經被商戶們圍了起來,邱英傑走出來,舉著手上的數據,苦口婆心的勸告大家,賣假貨不是長久之計,唯有踏踏實實的做生意,打響自己的品牌,才是正道,混在人群中的陳江河深受振動 ,眾人也理解了邱英傑的做法,紛紛散去 。

陳金水也來了,他特意等在門口,拉邱英傑去他家下棋,只可惜邱英傑實在是沒有心情。他既要忙著跑銀行,幫助商戶們度過三角債的危機,又要和販賣假貨的商戶們打游擊。金水叔提出讓他和幾個鄉鎮的退休的老幹部們代替他去整頓市場 。邱英傑聽了十分感激 。

陳金水來到義烏市場巡查,商戶們見到他,紛紛將假貨收了起來 。陳江河看到金水叔,主動上前,請金水叔檢查,並保證自家不會有一件假貨。陳金水聽後十分欣慰 。

陳江河和玉珠之間的尷尬氣氛連王旭都看出來了,王旭以為是家裡沒有錢了,拿出了自己的儲蓄罐,希望他們能和好,看的玉珠又心酸又驕傲。

江河陪玉珠去醫院做手術,誰知卻意外得到一個好訊息,原來玉珠吃的所謂消炎藥,也是假藥,成份是澱粉。得知孩子沒有問題,二人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兩人相擁 。

這邊,邱英傑也在醫院檢查,卻得到了自己的癌細胞已經擴散,恐怕不久於人世的訊息。

下一集(第 24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