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21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21集

熱水器屢遭退貨 駱玉珠手制防偽標識

陳江河的貨物著急發貨,貨運站的站長趁機吃拿卡要,駱玉珠提議送個紅包,陳江河不同意 。但貨物發不走,他們就會面臨違約,損失嚴重。陳江河最終無奈選擇送禮 。

陳江河送了一盒茶葉給站長,站長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雙破鞋,站長十分生氣,把鞋扔了出去,卻被門外人撿起 ,原來正是新上任的改革辦主任邱英傑 。邱英傑多次聽說這個貨運站存在問題,正是來考察的。結果正遇上,陳江河在買茶葉,於是趁機將茶葉換成了鞋子 。這雙鞋的主人曾穿著它走了幾十里的山路挑著扁擔雞毛換糖。邱英傑準備將這雙鞋送到義烏的博物館裡 。貨運站站長免職,門口等待的商販們十分高興。陳江河卻注意到邱英傑的臉色十分蒼白。忙問他要不要去醫院 。邱英傑卻說沒事。只是,因為馬上要出國考察,準備將女兒邱岩送到陳江河家住幾天 。江河自然一口答應,他們兩口子都很喜歡邱岩這孩子 。

邱岩聰明又懂事,她在陳家,主動幫玉珠幹活,還幫助輔導王旭的作業,相處的十分愉快 。玉珠看著兩個孩子的背影,顯然有了更長遠的想法。

玉珠發貨給零售商,清點後發現有一箱少了一件,玉珠大方表示,所有的貨物都按照九十九件來算 。路上,玉珠百思不得其解,但江河卻表揚玉珠這件事情處理的很好 。

玉珠正在教巧姑怎么擺放貨物,那天拿貨的商家又帶著兩個人上門,玉珠還以為是貨物還有差錯,忙笑臉迎上去。卻原來是那位客戶覺得玉珠做生意十分大氣,又給她推薦了兩位客戶,玉珠一下子賣掉了不少 。心裡十分高興。

邱岩在陳家和王旭相處的十分愉快,王旭還偷偷拿玉珠的發卡送個邱岩,玉珠看到,只感嘆這小子,討著了媳婦氣死老娘。王旭作文得了第一名,邱岩高興的告訴陳江河夫婦,但沒想到王旭寫的是他的爸爸王大山

晚上,江河主動和王旭談起王大山,兩人在溝通中漸漸拉近了距離 。

熱水器接連被人退貨,江河著急,趕忙帶著機器去找夏廠長,查看是否是質量問題。就在江河出去的一段時間裡,熱水器又接連被人退回來兩台 。陳江河回來後,卻說,這機器並不是他們店裡的,而是被人假冒的。只可惜外形一摸一樣 。他們也無法辨別 。

晚上,玉珠在燈下寫寫畫畫。原來,玉珠聰明的想到了自製防偽標記 。她帶領兩個孩子將趕製出來的防偽標記塞進了箱子裡 。

巧姑和江河去監獄看望陳大光,陳大光因為立功表現,被減刑,大光向巧姑承認錯誤,巧姑則表示自己會等他出來。大光感嘆自己早該聽從江河的建議 。

玉珠又遇到來退貨的人,卻拿不出玉珠手制的質量保證書,那人尷尬離開。玉珠偷偷跟在後面,原來是金土在背後搗鬼。被玉珠抓個正著。

江河和巧姑回來,見到在店裡招呼的是金土,玉珠則坐在一旁休息。十分驚奇。

下一集(第 22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