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4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4集

陳江河駱玉珠感情升溫 陳金水阻止陳江河和駱玉珠

拖把賣出去了,陳家村的村民們高高興興的等著陳江河分錢。駱玉珠偷偷躲在一旁看,心裡十分高興。轉頭卻看到了走進來的陳金水。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陳金水這才發現,原來義烏市場上賣的火爆的拖把,真是這群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們的傑作。大家看著金水叔走近,都不敢出聲。沒想到,陳金水什麼話也沒說,轉身離開。

邱英傑將陳江河接到了自己在縣委辦公室的臨時宿舍。兄弟相見,總有說不完的話。邱英傑本準備留陳江河住下,徹夜長談,但陳江河卻吞吞吐吐的告訴他,今天晚上約了人。

邱英傑瞭然。知道陳江河約得正是駱玉珠。

駱玉珠的家正是當年陳江河租下的小院。駱玉珠正在家裡對著鏡子仔仔細細的收拾自己。打開門,果然見陳江河已經等在門外。

玉珠做了一桌子菜,兩人聊起了生意經,就像打開了話匣子,停不下來。

陳家村這邊,陳金水在家堅持等陳江河回來吃飯,誰勸也不聽。卻突然發現偷偷溜進巧姑房間的陳大光,原來這兩個孩子從小青梅竹馬,早就暗生情愫。

陳金水叫出了陳大光,知道陳江河去了駱玉珠家,氣不打一出來。一定要陳大光去玉珠家把陳江河叫回來。還說自己生病了。

陳江河和駱玉珠聊起了當年的往事,想起分離的三年,思念的三年,不禁悲從中來。江河鼓起勇氣想要握住玉珠的手給她安慰。卻偏偏被陳大光的敲門聲打斷。江河聽說金水叔病了,忙丟下玉珠,趕了回去。

江河回去,看到金水叔躺在床上,才知道當時他逃走以後,陳金水因為東陽放火的事情被帶到了學習班。由於條件艱苦,又無人照料。才落下了病根。江河一聽,十分內疚,發誓要孝敬金水。誰知道陳金水話鋒一轉,竟是要將自己的女兒巧姑嫁給陳江河。陳江河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巧姑聽說,臉色十分難看,原來巧姑喜歡的人是陳大光,同樣並不願意嫁給自己當哥哥看的陳江河。可是陳金水卻並不理解小輩兒們的心思。

第二天一大早,駱玉珠等在橋頭,知道江河要去縣委的招待所,悄悄塞給江河一雙鞋,轉頭就跑。江河看著那雙鞋,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兒。

駱玉珠上貨的路上,吃了一口小姐妹買來的餅,覺得十分好吃,想要給陳江河嘗一嘗,在小姐妹們的調笑聲中,顧不上自己本來要去做生意,轉身下車只為買餅給陳江河送去。

駱玉珠特意送來了餅,沒想到陳江河沒有收,還退回了她剛送的鞋,爭執過程中,餅掉到了地上。兩人愣住了。就在這時,巧姑給陳江河送來了吃的。玉珠轉頭就走。其實,巧姑也是被父親逼著來的。

陳江河和邱英傑談起這件事,邱英傑勸告他,不能把報恩和婚姻自由混為一談。陳江河聽後,若有所思。

清早,駱玉珠正在忙著自己的生意,沒想到陳金水竟主動找到她,對以前的過節向玉珠道歉。駱玉珠正詫異陳金水的轉變。沒想到陳金水竟是來勸告駱玉珠不要再糾纏陳江河,還說江河和巧姑下個月就要定婚。駱玉珠心中悲痛,卻強撐著不讓陳金水看出來。

陳江河幾次試圖去找玉珠談一談,但是玉珠不理他。這時。鄉里的養殖場出了問題,江河不得不跟著邱英傑離開。駱玉珠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生意上,仿佛這樣,她才能不讓自己想起陳江河。

原來是鄉里的養殖場擴大規模後,飼料的來源成了大問題。陳江河從鄉里回來後,又去找玉珠,才發現玉珠瘋了一樣的進貨,結果丟了兩包紐扣再拖拉機上。玉珠和江河一路找去,才發現原來被拖進了大麥加工廠。陳江河看到加工廠那么多漚肥了的大麥。靈機一動,買下了所有的大麥。順利的解決了豬飼料的問題。

下一集(第 5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