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22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劇情介紹第22集

駱玉珠砸錢買假貨 義烏商人陷信任危機

江河和巧姑見大光爹在賣貨,十分驚訝,忙將他勸走。晚上,江河勸玉珠不要這樣,玉珠告訴她,那些假的熱水器就是大光爹在背後搗的鬼 。

江河去金土家打聽那些製造假貨的人的訊息。一進門,真巧遇見,有人要強行搬走金土叔家的電視機,說是金土欠了他們五百元錢,換不了 。陳江河讓他們放下電視機,替金土叔還上了錢。金土十分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但他也不知道那些制假的人在哪裡,只知道他們什麼好賣做什麼 。

玉珠有意調教巧姑,讓巧姑自己去和顧客談價,但巧姑性格太軟,有沒有什麼主見 。看的玉珠十分著急,只有自己親自出手,巧姑十分欽佩,玉珠趁機教育巧姑,拿金水叔當年雞毛換糖的經驗舉例子 。

江河帶金土回來,讓玉珠給金土一批貨拿去零售,賣的利潤再用來還陳江河的五百塊錢 。玉珠本不情願,但江河卻說不然連五百塊都收不回,玉珠無奈同意 。

巧姑將玉珠的話學給金水聽,金水聽的十分受用,認為玉珠倒是有肚量 。

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人們開始追求各種國外的名牌,於是,義烏的仿冒之風興起,各家商戶都稱自己的東西是國外進口的,由於價格低廉,又號稱是名牌 。生意十分火爆 。而只有玉珠一家,由於陳江河之前立下的規矩,生意一下子變得十分清淡,而且利潤也無法和那些假冒的商品相比。玉珠對此十分發愁 。就連金土叔也退回了江河給他的貨物,說是要去進一些好賣的貨 。玉珠聽了 ,更是心裡一團亂麻。

而當時的經濟形勢下,三角債的情況十分嚴重 ,上中下游三方互相欠錢,最下游的零售商東西賣不出去,還不了錢,同時中間商又欠著上游廠家的貨款 。而陳江河多年來堅持不欠別人的錢 。但借出去的錢又都收不回來 。一下子讓自己的資金變得十分緊張 。

玉珠接到電話,有人要給他介紹一批好賣的貨,玉珠到了才知道,原來是仿造國外名牌的箱包 。玉珠本來堅持不要,但看到有好幾家的老闆都在等著進貨 。竟然一咬牙,將所有的錢都投了進去,購買了一大批假冒箱包 。

玉珠剛剛將貨物運回家,陳江河回來了,還帶著剛從國外回來的邱英傑 。玉珠一下子慌了神 。

邱英傑還帶回來一個訊息,義烏要開始整頓市場,狠狠打擊假冒偽劣商品 。同時也要開始整治三角債的問題。玉珠聽到這個訊息,仿佛一個炸雷在耳邊炸響。陳江河從進門開始就覺得玉珠不對勁 。送走邱英傑和邱岩後,陳江河才知道,玉珠將手上所有的現金都拿去進了假貨 。陳江河氣急卻不知說什麼好,只能說,就當這批貨沒有進過,不能拿出去賣 。

義烏市場果然開始打擊假冒偽劣,每天都有很多人的貨物被收繳。玉珠則每天都魂不守舍 。

陳江河沒有了辦法,只有去求邱英傑 。見到邱英傑正忙著整治假貨,同時還在聯繫銀行,希望能幫助商戶解決三角債務,幫他們渡過難關 。陳江河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邱英傑聽說了陳江河的來意,好好的給陳江河上了一課,告訴他,商人最重要的不是賺錢,而是信任 。

下一集(第 23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