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雞毛飛上天第7集劇情介紹

雞毛飛上天第7集劇情介紹

邱英傑做檢討反被表揚 駱大力起歹意偷竊女兒

陳金水醒來後,見陳江河守在自己床邊,張口便勸他不要娶玉珠,說她心太野,將來為了錢什麼事都會做出來,陳江河不想聽他說下去,起身走開了。他從醫生辦公室外面經過的時候,見鎮政府的兩個人在打聽陳金水,還說別讓他知道牽扯到了自己什麼的,陳江河聞言便叫住了他們,追問是怎么回事,兩人瞞不住,只好把邱英傑因為買飼料被停職檢查的事告訴了他。陳江河聞言急匆匆地跑到了縣招待所去找邱英傑,得知他真的是為了自己被停職了,急得當時就要去找縣領導,被邱英傑攔住了。這一幕被追著陳江河而來的玉珠看到了,她回到家匆匆收拾了東西,將家和小攤都交給了父親照看,自己坐上火車帶著陳江河的糧票去幫他兌換,結果,人家都不敢兌給她,後來,一個老闆給她指了條明路,讓她去寧波那邊試試看,玉珠便依言去買票,但是聽說車票要五塊錢,她又捨不得,就趁夜偷偷扒上火車去了寧波。

陳江河在玉珠的攤位前看到了駱玉珠的父親駱大力,就問玉珠去哪裡了,駱父說自己不知道,陳江河晚上便找到了玉珠的家,得知她還沒回來,就坐在家裡等她。駱父拿起未來老丈人的架子,盤問了陳江河一番。陳江河得知玉珠賺的錢都讓她爹拿去賭了,氣得揪著駱父的衣領想要打他,駱父哭著把自己的苦衷訴說了一番,陳江河聽了也不免心酸,便起身離開了。

謝書記從外面開會回來以後一直沒有見邱英傑,兩委班子的人關起門來開了兩次會,然後通知各鄉鎮的領導到縣委禮堂來開會,還特意點名讓陳江河參加。邱英傑擔心被追究責任,打電話通知陳江河的時候告訴他說,所有的責任自己會承擔起來,陳江河卻再三勸他不要輕易認輸。

玉珠幾經波折終於幫陳江河把糧票都換成了錢,她回到家後當著父親的面把錢鎖在了柜子里,駱父被賭蟲蒙蔽了心眼,竟然趁玉珠睡著的時候拿了她的鑰匙打開柜子,將所有的錢都偷去了。

陳金水得知了開會的事以後,不顧眾人相勸,從病床上爬起來匆匆趕去了縣委禮堂。可是他到了縣裡以後,卻被告知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不許他進去。陳金水正在犯愁,見玉珠悄悄地往另一邊走了,便在後面跟著她,繞到了禮堂的後面,和她一起趴在窗台上向裡面窺看。這時,邱英傑正在台上做檢討,陳江河則爭著往自己身上攬責任,玉珠和陳金水兩個人不由地替他捏了一把汗。

等邱英傑的檢討做完了,陳江河也義正詞嚴地發表了觀點,謝書記站出來對當前的因循守舊狠狠地做了一番自我批評,然後宣布,從即日起國家準許個體工商戶進行工商登記,大力支持他們的經營行為,現場頓時掌聲雷動。玉珠在窗外聽到後,高興地跑到門口說要給陳江河送錢,看門的人不讓她進,玉珠就當場翻出自己的書包給他看,結果卻發現包里的錢變成了爛木頭,她立刻明白了,趕緊往回跑,到了家裡打開柜子一看,裡面除了賭鬼老爹留給自己的一張紙條外什麼都沒有,她頓時慌了神,想也不想就衝出家門去找他了。

陳江河聽陳金水說玉珠把他的錢卷跑了,急忙帶著邱英傑跑到了玉珠家裡,結果卻發現大門緊閉,越發心慌了,他相信玉珠不是陳金水說的那種人,肯定是出了什麼事。此時陳家村的人都在圍著陳金水詢問錢的事,陳金水卻把他們都給壓了下來。陳江河回到家裡向陳金水交代了一聲,便又跑出去找玉珠了。

下一集(第 8 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雞毛飛上天楊雪為什麼嫁給阮文雄?楊雪喜歡阮文雄嗎? 雞毛飛上天邱岩得了什麼病?邱岩的病治好了嗎? 雞毛飛上天巧姑和陳大光最後有孩子嗎?巧姑怎么流產的? 雞毛飛上天邱岩喜歡王旭嗎?邱岩和王旭結局在一起了嗎?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去世後邱岩被誰收養了?邱岩身世背景介紹 雞毛飛上天邱英傑得了什麼病?邱英傑結局死了嗎?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身世是什麼?陳江河原型人物是誰?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孩子嗎?陳江河和駱玉珠有幾個孩子? 雞毛飛上天陳大光為什麼坐牢?巧姑最後等到陳大光了嗎? 雞毛飛上天第19、20集預告 駱玉珠痛打小旭 陳金水住院和駱玉珠關係依然僵持 雞毛飛上天楊雪結局是什麼?楊雪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雞毛飛上天楊雪喜歡誰?楊雪喜歡陳江河嗎? 雞毛飛上天第12、13集預告 陳江河創造襪子品牌 駱玉珠痛失王大山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和駱玉珠最後在一起了嗎?陳江河和駱玉珠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王大山是誰演的?王大山扮演者鄭奇個人資料簡介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嫁給王大山?王大山結局是什麼? 雞毛飛上天陳江河找到駱玉珠了嗎?陳江河駱玉珠在哪一集重逢? 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為什麼離開陳江河?駱玉珠去了哪裡? 雞毛飛上天第10集、11集預告 陳江河承包襪子廠 陳江河駱玉珠再次錯過 雞毛飛上天阮文雄是誰演的?阮文雄扮演者張兆輝個人資料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