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演員表 法醫秦明演員介紹

秦明張若昀 飾)

老練、見多識廣的法醫,人稱“老秦”,膽子特別大,隨著警察出入各個兇案現場,調查和驗屍是他的拿手絕活,心思縝密、眼睛
毒辣的他經常會看到其他人不注意的點,從死者身上找到破案的蛛絲馬跡。摩羯座,孤僻怪異,不明白他的人總給人 一種陰沉、神出鬼沒的感覺,其實內心特別溫柔和善良,而且儒雅俊秀,在業界有著醫學怪咖的外號。

大寶焦俊艷 飾)

秦明的助理、搭檔,實習法醫,無厘頭萌貨,腦子比較跳脫和活躍,外表就是一個善良敦厚的妹子,其實內心世界特彆強大,對於
新奇的事物特別好奇,有著超強的求知慾,經常隨著秦明出入各個犯罪兇案現場調查取證,經典台詞是“出勘現場,不長痔瘡”,跟著秦明破獲了不少匪夷所思的案件。

林濤李現 飾)

刑警,秦明搭檔,開鎖技術和指紋識別有一套,雖然是一個人高馬大的刑警,骨子裡卻特別膽小和慫包,膽小怕鬼,經常隨著秦明
去兇案現場查案。

池子屈菁菁 飾)

池子在秦明所在的公安局邊上經營一家餐廳,看似是溫和善良的女老闆,實際上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偏執罪犯,接近秦明向他復仇。
池子不僅處心積慮地陷害秦明,更是綁架大寶做要挾,將秦明逼入絕境。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