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分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

搜狐視頻自製網路劇《法醫秦明》是改編自熱銷小說寫手秦明出版的《法醫秦明》系列小說之《第十一根手指》,將有炮哥焦俊艷和制服男神張若昀搭檔出演,講述了心思縝密的法醫秦明(張若昀 飾)和助理搭檔趙大寶(焦俊艷 飾)從蛛絲馬跡開始追逐真相,憑著蛛絲馬跡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破獲陰謀案件的驚險故事。

秦明由當紅小生張若昀飾演,心思縝密、能力很強的法醫,人稱“老秦”。膽子比較大,被人稱為“秦大膽兒“,也有可能是逞強;加班狂人,雖然不是有意加班。原著中趙大寶一角為男性,是秦明的搭檔、好兄弟,網劇中趙大寶人設變成了有著女孩子性子的女性,由炮哥焦俊艷飾演,在劇中和張若昀不僅是搭檔,而且她還是秦明的正派女友,是一個無厘頭萌貨。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法醫秦明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集

秦明、林濤、大寶三聚頭追查地溝油碎屍案

龍番市公安局在打四黑行動中,在某小吃街查獲地溝油製販人員時竟然在塑膠油桶中發現了可疑的人手,龍番市刑警隊長林濤帶隊去趕往現場,與此同時法醫秦明接到電話也去了現場。秦明看見那枚疑似人手指頭的物體就仔細查看,解剖之後斷定就是人的指頭,大寶接到訊息緊趕慢趕的去現場,因為堵車還在路上救了一個危險過馬路的小孩,差一點出車禍。

大寶把走失的孩子交給交警去跑路去現場,她是新調過來的法醫,之前法醫科也有一個叫大寶的,是男的,她剛去現場就遭到秦明的不待見,就因為她遲到,還看不上一個姑娘家乾法醫,覺得她不適合這個職業,不打算用她。大寶最是生氣有人嫌棄她是女孩子,自認為自己不比男人差,二話不說捲起袖子就去地溝油桶里撈,絲毫沒有被那難聞的臭味嚇走。

大寶撈完東西拎著就跟著秦明回了法醫處,秦明就是一個面癱,不怎么待見她,還不準她挨著自己檢查哪些碎肉物體,氣得大寶偷偷的把凳子給挪走,準備讓這個傲氣的秦明摔個狗吃屎,可惜秦明就像後面長得有眼睛,早就發現了,頭不抬眼不爭的命令大寶挪回去,大寶只得吃癟的吐了吐舌頭照做。

從這些地溝油裡面不僅撈出了切碎的屍體,還摻雜著不少的便便,林濤審問之後和秦明、大寶趕往小販撈東西的下水道搜查,三人在臭水溝里搜查,林濤一個大男人看見老鼠就嚇得不行,還不如大寶一個女孩子膽子大。

大寶的鼻子特別靈敏,發現屍臭是從另一邊傳過來的,讓他們兩人過來這邊看看,可是秦明和林濤就沒有把她的話當回事,在大寶的再三強調下秦明才猶豫著去了她那邊,果然在這邊他們找到了被切碎、爬滿老鼠的人骨骨盆。

從形狀和重量上秦明推測是女性的骨盆,大寶還在一旁的污水裡找到了腿骨。收工之後秦明開始對大寶另眼相看,最起碼鼻子特別好,跟警犬差不多,大寶毫不謙虛,直言鼻子靈敏是天生的。拼湊之後得出這個女性死者應該在一米七五,可是疑點就是腿骨太長了,有點不合理。

下一集(第 2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