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領銜主演的網路劇《法醫秦明》於13日晚登入搜狐視頻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法醫秦明和助理大寶搭檔刑警隊長林濤辦理各種兇手案件的驚險故事。在法醫秦明劇情介紹前兩集劇情中破獲的是小吃街碎屍殺人案,兇手極其殘忍,竟然連殺兩人,而且分屍烹煮,屍骨丟棄在下水道,在打四黑、抓捕地溝油行動中發現。死者是一對新婚夫婦,連倩倩和丈夫夏紅,而兇手就是有變態情結的李大狗。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這個李大狗是個維修工人,是個變態,平時喜歡蒐集女性的內衣褲,在一次給連倩倩維修水管的時候順手牽羊走了房間鑰匙,掐準死者作息時間,潛入家裡盜取內衣褲,結果失算,那天連倩倩和丈夫夏紅並沒有出門,正好被撞見,情急之下李大狗掄起維修用的錘子殺了連倩倩,丈夫夏紅聽見動靜出來查看,也被李大狗殺害,最後為了毀屍滅跡把死者分屍烹煮,屍骨扔到了下水道。正趕上警方在查地溝油販制,在地溝油油桶中發現了人類的骨頭,這才介入調查,抓住了極其變態、殘忍的兇手李大狗。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