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在網路劇法醫秦明第9集中年僅13歲的中學生盧甄被殺,屍體是在垃圾桶里發現的,已經嚴重腐敗,可是秦明和大寶解刨檢驗之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很多傷痕,而唯一的致命傷就是腹部的U型傷痕,死因是被擊中腹腔導致腹腔破裂出血而死。秦明和大寶、林濤三人調查了和死者有關的所有人,發現他的同學李立、龐超都不是真正的兇手,他們雖然和盧甄有過過節,更是動手打過他,可是那些都不是致命傷。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劇情中大寶發現網上所傳的鬼火竟然就是盧甄的小村子的河邊,推理之後確定所謂的鬼火其實就是死去的盧甄磷化產生的,而距離小河邊最近的就是顧風的家。林濤找了顧風問話,顧風也承認是他殺了好朋友盧甄,當時他們兩人吵架,只是下意識的推了他一下,結果就摔死了,後來倉惶的把屍體扔到了河邊,後來出現了鬼火,擔心屍體被發現就轉移去了垃圾桶。大寶很是疑惑推了一下就摔死了,可是死者的致命傷是腹部的U型傷,聯想到死者的養母經常穿高跟鞋,懷疑是家暴留下的。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果然,死者養母也承認那天她打過盧甄,是因為她下班回來正好聽到親生兒子再喊救命,看見盧甄再打自己的兒子,她氣憤之下就上前打他,用高跟鞋踹了幾下。正是養母的狠狠的踹,導致盧甄腹腔出血而死。所有說真正的兇手應該就是死者盧甄的養母陳旭飛,無意間的家暴害死了養子的命。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