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懸疑驚悚探案劇《法醫秦明》正在熱播,在近期的案件中秦明、大寶林濤遇到了非常棘手的案子,死者在廢棄工廠被發現,還沒有焚燒完,從身上遺留的信息查到死者身份是一家診所的小老闆,名叫李克華。通過排查,查出這個李克華有一個情人叫阮芳,而阮芳的老公非常有錢,是一家房地產老總,名叫伍力學,通過DNA取證,伍力學和兇案現場遺留的不匹配,繼續追蹤查到兇手合法三個條件,養鳥、燒蜂窩煤、身上有輕微傷,更重要的是吸毒,很快林濤就查到了兇手陳彪,可惜人跑了,而且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線索。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劇情中秦明和大寶、林濤三人又對阮芳、伍力學家裡進行了調查,分別找了他們問話,發現他們家裡竟然連一塊鏡子都沒有,祥是刻意避諱一樣,而且這次見得伍力學明顯和上次去警局的那一個不一樣,上次那個提取DNA時牙齒並不黃,這沒有幾天伍力學牙齒竟然發黃,而且眼睛也不近視了?秦明和大寶經過分析推測,發現現在的伍力學其實就是兇手陳彪。原來伍力學和陳彪是一對孿生兄弟,伍力學品學兼優,能力出眾,很得父親看中,弟弟卻一無是處,一點都不受寵,後來剛拿到駕照的伍力學開著老爸送的新車,結果撞死了人,家裡人就讓不出眾的弟弟頂替坐牢,在獄裡弟弟染上了毒,刑滿釋放之後發現家裡所有的財產都屬於哥哥伍力學的了,他被掃地出門。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這個弟弟就是陳彪,後來伍力學發現老婆阮芳出軌和李克華有一腿,為了報復,拿了一筆錢讓陳彪殺了李克華,陳彪有毒癮,急需錢,沒多想就答應了,當時陳彪弄死人之後看見藥鋪有毒品,順手就拿走了。後來陳彪為了報復奪回屬於他的一切,也為了躲避警察的追蹤,弄死了伍力學,自己頂替伍力學生活,他不願意看見和伍力學一模一樣的那張臉,所有家裡沒有鏡子。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