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領銜主演的《法醫秦明》正在搜狐熱播,在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1集中秦明大寶又接到了新的案子,村民謝立軍被人殺死拋屍井裡,一開始秦明把嫌疑人鎖定在發現屍體的村民老趙身上,因為死者在死之前和老趙有過直接接觸,然而隨著線索的陸續曝光,嫌疑人範圍縮小,最後查到了死者哥哥謝立國頭上。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真正的兇手就是謝立國,原來他無意間發現自己的老婆背著自己和弟弟謝立軍搞到了一起,就連現在的兒子也是弟弟謝立軍的,他們還私下裡商量著要遠走高飛,謝立國惱恨不已,不顧及那是自己的親弟弟,趁著謝立軍睡覺,騎著三輪車進屋弄死了謝立軍,隨後用三輪車拋屍井。雖然事後謝立國把三輪車拆了埋了,現場還是留了車輪印記,還要拋屍的墜屍物等各種線索,最後證據確鑿謝立國蓄意傷人被逮捕。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