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在熱播劇法醫秦明中羅鑰被人謀殺,現場的線索和證據都指明秦明是兇手,秦明被抓關進了監獄。明顯這是一起蓄謀已久的栽贓嫁禍案子,大寶林濤怎么都找不到可以救秦明的線索,現場來來回回都複查了好幾次,最後一次的時候大寶發現現場擺放花盆的桌子移動過,周圍也都是搏鬥留下的凌亂局面,可是桌子上的花瓶卻紋絲未動,很有可能是兇手精心布置的一個現場,搏鬥是偽造的,找到疑點之後大寶和林濤開始查秦明的仇家,從秦明所辦理的案子著手。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大寶發現秦明曾經經手過的一個案子其中那個嫌疑人做過骨髓移植,秦明當時驗出的DNA和兇手不符合,差一點就因此放過了兇手。大寶推出如果兇手移植過秦明的造血幹細胞,就很有可能擁有和秦明一樣的DNA,接著大寶和林濤開始去各大醫院調查,果然查出一個叫張超的病人移植過秦明捐贈的造血幹細胞,順藤摸瓜抓住了張超,就是他殺了羅鑰嫁禍的秦明,而他的背後的操縱者竟然是他們三人經常光顧的咖啡廳老闆娘池子。
法醫秦明分集劇情介紹中抓到了殺死羅鑰的張超,秦明的嫌疑也徹底洗脫了,從監獄放了出來 。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