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青年演員屈菁菁在法醫秦明劇情中飾演“池子”一角,是一家咖啡廳老闆娘,也是秦明、大寶林濤三人經常光顧的那家餐廳老闆娘,彼此比較熟悉,而她就是陷害秦明,製造了多起後槽牙連環案子的幕後操縱者,更是陷害秦明是殺人犯,入獄的幕後真兇。這個池子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弄死秦明呢,池子和秦明到達有什麼恩怨糾葛呢?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原來四年前秦明接手過一個案子,是一個叫水良的人犯了好幾起強姦殺人案,他負責DNA檢驗,抓住了兇手水良,而池子就是水良的妻子。當時警察去抓水良的時候正剛上水良迎娶池子,池子無法接收心愛的水良會是殺人犯,她的爸爸也因為承受不住打擊突發腦溢血而死,一天之內池子失去了兩個最親的人,這讓池子變得瘋狂,她覺得是秦明這個法醫毀了她的幸福,一心想要殺死秦明報仇,這才開了那家咖啡廳,用了四年的時間一步步的接近秦明,一步步的設計秦明去查秦頌的死,更是找了一個叫張超的人,用秦明捐贈的造血幹細胞為張超治好了病,指示他殺了羅鑰,張超因為擁有秦明的造血幹細胞,流的血和秦明DNA一樣,以此來嫁禍秦明殺人,報復秦明。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