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在電視劇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秦明大寶林濤接到案子,是一家影視基地,一個叫胡奇的民眾演員在片場自殺。秦明進行現場勘察之後發現死者並不是死於槍枝走火,而是有人朝著他開槍,導致射中大腿靜脈失血過多而死。經過分析取證,排除了最先發現胡奇的幾個打牌青年人,劇他們描述,那晚他們看見胡奇喝的醉醺醺的,拎著槍枝亂晃,他們都沒有在意,因為胡奇經常喝醉亂晃,可是沒過多久就聽到了槍聲。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大寶在現場取證時發現胡奇的妻子眼睛躲閃,追過去旁敲側擊的詢問,最後套出了話,原來殺死胡奇的就是他的老婆。胡奇這個人平時不喝酒對家人很好,可是一旦喝醉就對妻子實行家暴,長期下去胡奇的老婆就像驚弓之鳥一樣,對胡奇害怕不已。那天胡奇又喝醉了,對著妻子又是一番打罵,拎著槍枝說是要弄死外面幾個嘲笑的人,她出面攔著,結果胡奇想要殺她,不小心絆倒,緊急之下她奪過槍枝射中了胡奇的大腿,不巧的正好射到了動脈上,導致失血過多而死。
胡奇老婆嚇得不行,胡奇母親早就對這個兒子失望透頂,目睹了這一幕,拉著兒媳回了家,還一再的交代不能說出去。後來秦明不忍心,在報告上寫明是意外殺人,這樣胡奇老婆就不會判那么重。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