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網路劇《法醫秦明》正在搜狐視頻熱播,在這幾集的劇情中秦明查出了害死父親羅頌的兇手,就是他的導師羅鑰,就在秦明準備去找羅鑰算賬之時,羅鑰被人謀殺了,而且從現場遺留的線索,以及血跡等證據,都說明秦明就是兇手,而且在羅鑰死的當晚有目擊者見過秦明出現過,秦明被當成第一嫌疑人抓了起來。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中面對一系列的證據秦明還是否認他是兇手,是幕後黑手栽贓陷害,然而在強有力的證據面前局長都不相信,因為秦明有殺羅鑰的動機,羅鑰害死了他的父親,羅頌死後秦明的母親也抑鬱而終,是羅鑰毀了秦明的家庭,讓他成了孤兒,這仇恨足以讓秦明殺了羅鑰。而且在兇案現場還有秦明的血跡,DNA檢驗就是秦明的無疑,秦明是百口莫辯,被警方關進了看守所,如果找不到強有力的證據,秦明將以故意殺人罪判刑,等待他的將是無盡的牢獄。秦明並不是兇手,真正的兇手是蓄謀已久,就是要弄死秦明。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