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主演的電視劇《法醫秦明》即將登入搜狐視頻獨家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法醫秦明和其助理解刨、破案、推理的故事。近日,《法醫秦明》終極預告片曝光,隨之劇中主演張若昀、焦俊艷、李現“鐵三角”上演制服誘惑,配合著緊湊、迪盪起伏的探案情節,不少網友已經被三人冷酷的帥氣范兒折服,紛紛表示“顏值是要開掛啊!”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海報《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電視劇《法醫秦明》發布的終極預告與此前的“萌版”預告不同,新版預告片以黑白色調開場,人物命運的糾葛與緊張的劇情節奏得到初步顯現,“我們內心的魔鬼,將這個世界變成了地獄”等人物金句在畫面上不斷閃現,令不少網友表示:“總算有點怕怕的感覺了!”
“在黑暗盡頭,冥冥之中,一雙命運之手塑造者人類”,陰冷的色調、奔波的人物、兇手的步伐、交錯的場景……在主人公秦明的獨白中,法醫秦明劇情介紹預告片一開始就給人帶來了深深的壓迫感,給人一種“要來真的了”的感覺。預告片中所展示出來的大量法醫工作場景的畫面也令不少人感到“承受不住”。驚心動魄的兇案現場、專業的解剖與分析,讓不少網友直呼:“雖然明知道是假的,但還是感到很震撼啊!《法醫秦明》這是要玩兒大的啊!”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