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實力演員張若昀在熱播劇《法醫秦明》中飾演“秦明”一角,是一名技藝精湛的法醫,和大寶林濤組成鐵三角,破獲了不少兇殺案件。在法醫秦明劇情介紹中有好幾個鏡頭都顯示,秦明每次遇到雷雨夜晚都會被噩夢驚醒,為什麼秦明老是做噩夢呢,他的身世是如何的,秦明的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原來秦明噩夢中的那個小男孩就是他自己,當年他在大雨中發現了墜樓死亡的父親,父親死去的那一幕深深的印在他的腦海里,每到雷雨夜晚都會被夢境驚醒。秦明的父親秦頌也是一名優秀的法醫,在秦明很小的時候就死了,是墜樓自殺而死,都說他是因為瀆職罪名而跳樓自殺的。多年來秦明一直誤會父親不是合格的法醫,確實是因為瀆職才自殺,從沒有原諒過他,然而一份突然而至、多年前的檢舉報告讓秦明震驚不已,那份報告是父親秦頌寫的,詳細的記錄了他沒有瀆職的事實,為了調查父親真正的死因,查出真相,秦明開始複查二十多年父親秦頌的案子。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