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在網路劇法醫秦明分集劇情介紹第3集中又是一個新的案件,河邊驚現無頭男屍,內臟全部被挖,死者名叫郭立強,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為人不咋地,脾氣臭,對母親不孝順,整天就知道拿錢賭博鬼混。秦明大寶在驗屍的時候發現死者身上有一些麻醉劑,生前是被麻醉過的,聯想到丟失的器官,秦明推測這些丟失的器官對兇手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果然根據線索,秦明和大寶、林濤三人發現死者的哥哥郭立富有最大的嫌疑,而真正的兇手就是死者的親哥哥郭立富。原來郭立強這個人混到了極點,吃喝嫖賭樣樣沾,郭立富幫著他弟弟沒少擦屁股,光是賭債都有好幾百萬,可是郭立強是屢教不改,連他的母親都恨不得沒生過他這個兒子。郭立富有先天性心臟病,身體越發的不行了,他是個孝子大善人,擔心自己死了之後沒人管自己的老母親,最後狠心殺了自己的親弟弟郭立強,做了心臟移植。
郭立富之所以把死者頭顱砍了就是為了隱藏死者的身份,拋屍河裡是因為他顧念著兄弟情,小時候兩兄弟在那條河邊玩,郭力強說過將來要掙很多錢為他治心臟病,郭立富就是念著這份話才把弟弟郭立強的屍體扔到了那條河裡。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