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13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3集

燒毀的卡片隱約能夠看見“豐商P”這類的字眼,應該是銀豐商廈的vip貴賓卡,林濤讓手下去查銀豐商廈有沒有這樣的卡片。大寶從死者腋窩裡殘留的衣服殘片分析,外面一層衣服應該是醫生所穿的白大褂,推斷死者應該是一家診所的老闆,再根據銀豐商廈提供的資料,很快就查到了死者的身份。

診所現場有很多血跡,根據地上的痕跡,死者應該是坐在椅子上突然本人捅了一刀致死的。從死者李克華遺落在辦公司的衣服里發現了一張健身卡,死者死亡的地方有一個腳墊,位置不對,很有可能就是死者在被殺的時候腳蹬到一邊的,上面很有可能遺留兇手的腳印。

屋裡垃圾桶里有用過的紗布,上面還有血跡,秦明從血跡的深淺斷定死者是剛剛把紗布扔進垃圾桶就遇害了,很有可能兇手就是趁著來治病對死者突然下手的。秦明和林濤他們在死者抽屜里發現了一封情書,三人吃飯的時候分析情書到底是寫給誰的,分析來分析去也沒有頭緒。

從健身俱樂部的教練那裡了解到死者李克華在健身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女的,兩人關係很是親密,那個女的是有夫之婦,叫阮芳,她的老公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叫伍力學。發現的那封情書確實是一封藏頭詩,指的就是阮芳。

林濤和大寶去健身房找阮芳了解情況,阮芳否認她和李克華有不正當的關係,只說他們是朋友關係,然而阮芳為什麼要選在離李克華診所最近的健身房呢,大寶和林濤故意表示要調取錄像監控,阮芳立刻閉了嘴不說話了。

林濤把伍力學叫到警局問話,提取了他的DNA,可是檢驗結果卻和現場的比對不上,林濤只得先放人。兇手不是伍立學,林濤懷疑會不會就是阮芳呢,因為之前在問她的時候很是躲閃,明顯有所隱瞞。大寶和林濤再次去現場查看,疑惑柜子上的藥瓶非常凌亂,整理之後獨缺了一種藥,是鹽酸美沙酮,毒品。

兇手的目標又縮短範圍了,養鳥、燒蜂窩煤、身上帶傷、吸毒四個條件。林濤開始著手調查那些有毒人員,沒過多久林濤就歡天喜地的跑去秦明、大寶那裡顯擺,炫耀說著案子破了,然而秦明和大寶好像都料到了一樣,壓根就沒有多大反應,林濤只得悻悻的去抓人了。

林濤帶人去抓嫌疑人陳彪的時候人已經跑了,現場搜到了不少作案工具,可是都三天了就是搜不到人藏到哪裡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