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7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7集

酒吧殺人案告破

從道路錄像視頻里秦明林濤他們查到了出入更衣室的可疑之人,從車牌號查到此人名叫江天,是死者陶紫的高中同學,林濤帶人去抓江天,秦明和大寶又去了兇案現場,循著現場遺留的血手印,一直走到了天台上,在那裡發現了一些腳印,除了陶紫的,還有其他人的。在旁邊的配電箱上大寶發現了一些長發,還有指紋,詭異的是指紋是向下的,也就是說人是趴著才留下的指紋。

林濤去江天的家裡了解情況,詢問他昨晚為什麼會出現在酒吧的更衣室,這個江天壓根不把林濤的盤問放在眼裡,而是讓他帶來確鑿的證據再來盤問自己吧,不客氣的把人轟走了。林濤一看就知道江天有問題,電話里大寶讓他去查江天的女友,特別是那些有長發的,可惜他所交往的女朋友都是短髮的。

林濤和大寶去江天女友那裡了解情況,他女友解釋自己確是去過酒吧玩樂,是男友讓她嚇唬嚇唬陶紫的,之後把那晚發生的情況說了一變,自己就是捉弄她去了天台,之後故意在配電箱上躲著嚇唬,就是開個玩笑,剛開始陶紫一點都害怕,等著她下了配電箱陶紫卻突然害怕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江天女友田芸大致說的情況和現場的頭髮、指紋差不多,應該沒有說謊,林濤從酒吧老闆那裡了解到江天曾經有一個人女友,是被陶紫害死的,當時陶紫曝光了江天女友和一個老男人不清不楚的視頻照片,結果那個女孩受不了學校的流言蜚語自殺了,秦明和大寶、林濤他們推測江天是為了報復,故意刺激陶紫心臟病發作,只是現在他們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江天是兇手。

大寶吃小龍蝦的場景讓秦明茅塞頓開,因為據江天女友田芸說過酒吧晚會她和江天去吃過小龍蝦,而陶紫心臟病的藥瓶子上留有油渣,這就是江天換藥的證據。這次能夠找到證據多虧了大寶吃小龍蝦,秦明認栽只得肉疼的帶著大寶和林濤吃小龍蝦,秦明吃飯也是一板正經的,拿著刀子仔細的剝切,看得大寶和林濤一陣的埋汰,紛紛搖頭無趣的很。

江天對自己殺人供認不諱,卻認為自己是在懲惡揚善,點名要見秦明。江天表示他花了十年都沒有找到和陶紫很像的前女友,是那個人幫自己找到了,那個人就是他作為報酬取走他後槽牙的神秘人,更是諷刺秦明他自己的仇呢,對於父母的仇如何去報?

秦明一聽情緒激動,上前抓著江天質問他到底知道些什麼,那個人是誰,江天只是笑著不說話。江天的一番話讓秦明晚上作了噩夢,夢見了自己的爸爸,最後被噩夢驚醒。秦明的業餘愛好是裁縫做衣服,大寶去他那裡丈量身材做衣服,兩人相互埋汰擠兌。

又有了案子,一對小情侶在河邊野營的時候聽到了怪聲音,被不明物體嚇跑了,接到報案秦明和大寶趕往現場。

下一集(第 8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