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10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0集

秦明大寶去小村子的唯一的池塘檢查,發現這所池塘就是之前網上傳的很火的出現鬼火的地方,而剛好屍體的腐爛程度已經露出了白骨,很容易產生磷火,被人當成鬼火也不無可能,檢查了小池塘附近,果然發現了池塘邊有一副拳擊手套,還找到了盧甄生前買的去昆明的火車票。

這個池塘旁邊就是第一兇案現場,鬼火的出現就是因為盧甄死了太久才形成的磷火,然而離案發現場最近的竟然是顧風的家裡,林濤再次審問了顧風。顧風支支吾吾的說出了隱瞞的事情,那天盧甄來找自己告別,說是攢錢買了車票準備去昆明找他的生母,他來是向自己告別的,還鬆了他一副拳擊手套。

顧風也是父母離婚之後被爸媽拋棄的,平時和一樣身世背景的盧甄關係很好,一聽他要去找親媽,很是生氣,既然都拋棄了幹嘛還要去找,和盧甄起了爭執,顧風一把把盧甄推倒在地,結果竟然摔死了。嚇得顧風六神無主,只得倉惶的把屍體扔到了小池塘,前不久出現了磷火,擔心事情暴露的顧風把屍體轉移到了別處垃圾桶里。

顧風悔恨不已,是他殺了好夥伴,對罪行供認不諱,然而秦明和大寶都很是疑惑,只是推到在地人就摔死了?兩人從新對死者進行了屍檢,死者雖然身上有很多是傷痕,顧風的那一推只是在背部留下了擦傷,致命傷確是腹部的U型傷痕,是被重擊導致腹腔出血而死。

大寶想起了死者的養母,那天去家裡詢問情況她穿的就是高跟鞋,如果是家暴很有可能形成U型傷痕。秦明、大寶、林濤三人再去去了盧甄家裡,盤問死者養母是否有家暴的行為。死者養母也承認那天她打過盧甄,是因為她下班回來正好聽到兒子再喊救命,看見盧甄再打自己的兒子,她氣憤之下就上前打他,用高跟鞋踹了記下。正是養母的狠狠的踹,導致盧甄腹腔出血。

原來是盧甄的弟弟把他辛苦攢的錢給剪了,盧甄氣憤之下打了他,正好被養母撞見,當時他腹部受傷之後拿走了養母一些錢還是買了火車票,忍著傷勢去向顧風辭別,結果兩人吵了起來,被顧風推倒之後再也沒有起來。

刑警部又接到了案子,有人在水井裡發現了屍體,秦明和大寶、林濤三人帶隊去現場勘察,打撈之後舉報者認出死者是村裡的解立軍,根據屍體的僵硬程度死亡時間應該在24小時之內,背部的擦傷是死後出現了,而且根據屍體在水井裡的形狀都能斷定是特殺拋屍。秦明三人去了死者家裡檢查,地上明顯有拖擦的痕跡,應該是單人作案。

秦明和大寶對死者屍體進行了仔細的檢查,脖子上的繩子一方面是為了綁住襯衫遮蓋面部,另一端應該是捆綁墜物,秦明讓林濤繼續在水井裡打撈,應該還有別的東西。死在特別喜歡下棋,屋裡還擺放著棋局,地上的菸頭DNA是報案人老趙的,老趙的嫌疑還是很大的。

下一集(第 11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