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里,秦明的爸爸並沒有殺人。當秦勇在上線之後,小編以自己追劇的經歷來看,就覺得這個人物並不簡單,必定會有躲藏身份。而且假如沒有躲藏身份的話,後續關於劇情也會有一個推進的作用。秦勇在一出場的時分就被抓進了警察局,然後還被秦明給遇見,然後兩個人就意外的重逢了。而秦勇作為一個拋棄孩子的父親,在不負責任的同時,秦明對他的形象也並不是特別的好。
人脈廣
這個人物在一出場的時分就讓秦明的心裡有了很激烈的動搖,所以也能夠看到,秦勇這個人物必定會給秦明帶來不一樣的感觸,會讓秦明這個人物在成長以及塑造的過程中成為關鍵的變化。可是後續的劇情中套用的作用似乎又不止於此,審查的過程中,秦勇展現出來的自己是一個圓滑老練而且能說會道的存在,後續也能夠看到他朋友玩的特別的開,人脈也很廣,是十分好的情報蒐集者。
大身份
而且在後來的機車事故案件裡邊,他和死者還知道,也經過自己的關係網給秦明適當的提供了一些線索。在看完之後會發現秦勇似乎有一種要捲入案件裡邊的感覺,說不定躲藏身份還是個大身份。或許當初會脫離秦明也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而且這其間的許多案件看似和他沒有關係,其實和他相關也很大。
人物存在感
也有網友們猜秦勇有可能是幕後boss,所以秦勇這個人物的故事線還是十分廣的,至少在人物中他的存在感就十分的強。不過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原著裡邊並沒有秦明的父親。所以也能夠看的,這是一個外加的人物。可是這個人物一點都不影響推進故事情節。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