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由秦明自己擔任總策劃,陳冠龍、釋一鳴、彭柯執導,張雨劍、周雨彤、袁昊、肖燃、李淑桐、趙芮玉、王余陽等主演的懸疑刑偵網路劇。那么,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演員表!各人物聯繫詳解!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演員表!各人物聯繫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完好演員陣容: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各人物聯繫:
秦明(張雨劍飾):法醫科的科長,和林當是一對情侶,他性情堅毅,長於隱藏自己的心思,性情有點難以捉摸,他和檔案科的李大寶、痕檢科的林濤是好搭檔。 在一次談話中,他的女朋友林當給他講述了自己堂妹林笑笑7年前意外身亡後,他就時常被一個夢所困,經常重複去捕捉。
林當(周雨彤飾):秦明的女朋友,性情開朗生動,外交能力很強,很簡單就混熟了秦明新單位的搭檔,而且取得他們的喜歡,是她偶然間提起了當年堂妹林笑笑的時間,讓秦明有了想要破解真相,找到真兇的目標,秦明便是在這個過程中接觸到了十五年的一個案子。
劉水良(袁昊飾):兇手,雲泰案中的連環殺手便是水良,連環殺手,由於天生無精症在多個受害人身上一直沒有能夠提取DNA,無法確定嫌疑人。
大寶(蕭燃飾):秦明的助理,憨厚老實,很崇拜秦明,是他的得力小幫手。
原標題: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演員表 各人物聯繫詳解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