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4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4集

小樹林殺人案

林濤審問黑八,從他那裡證實郭立強的手指頭就是他自己為了戒毒砍的。秦明大寶一直在疑惑死者身體裡的麻醉劑到底是怎么回事,懷疑死者應該和兇手之間有親密的關係,應該從死者身體裡的麻醉劑可以表明兇手不想死者遭受痛苦,兩人不約而同想到了死者的哥哥郭立富

從一些視頻中發現郭立富腿瘸是裝的,而且調查發現他有嚴重的心臟病,可是觀察最近的狀況明顯身體有好轉,也就是說明郭立福應該做過心臟移植手術,極有可能是死者郭立強的。

林濤帶人去醫院抓捕嫌疑人郭立福,而此時的郭立福正在醫院伺候著住院的母親,看見警察出現就知道自己的罪行曝光了,絲毫沒有緊張,而是貼心的囑咐母親好好養病,謊稱林濤是自己的合夥夥伴,他要去出差幾天,郭母絲毫沒有察覺兒子犯了事。

原來就是郭立福殺死了自己的弟弟,這個郭立強這么多年只知道胡混,對他們的母親也不好,每次賭博的債務都是他還的,說起這個弟弟就是恨得不行,正好他自己有心臟病,最後狠了心弄死了郭立強,把心臟移植到自己身體裡。郭立福被抓去警局之後沒想過要活下去了,不打算吃心臟康復的藥,秦明的一番話讓他慚愧,弟弟已經死了,他還有病重的母親,最後吃了藥。

河邊拋屍的案件就此結束,三人吃飯的時候林濤說出了郭立福拋屍河邊的原因,就是他們兄弟兩人小的時候一起在河邊抓魚,兄弟們的感情很好,小郭立強更是說出將來要掙很多錢,要給他哥哥郭立福治療心臟病,這也是他們兄弟兩人小時候經常去的地方,所有郭立福才拋屍到了那裡。

一個醉漢無意間在小樹林發現了被綁在墳墓上的女屍,嚇得趕緊報了案,通過檢查秦明發現死者的後槽牙少了一顆,最近幾起的案子死者的後槽牙都沒有了,懷疑是連環殺人案子。死者名叫戚靜靜,是某裝潢公司的人員,工資沒多少卻大手大腳,經常買名貴的化妝品。

林濤和秦明、大寶去死者家裡搜查,還發現一個搜藏很好的空的戒指盒,衣櫃裡都是性感的內衣,大寶和林濤就偷偷的調侃死者悶騷,說著說著就調侃起來總是穿西服的秦明,正好被秦明聽個正著,兩人趕緊無趣的住嘴。

兇案現場留下了兇手腳印,死者最後通話的人名叫曹哲。秦明和大寶去調查死者所買的一些名貴化妝品,因為堵車大寶讓秦明做自己的迷你小吉普,那么小的車可是讓秦明嫌棄不已。從一家名貴首飾店店員那裡打聽到死者男朋友的一些訊息,死者曾經帶過她男友來買過戒指,當時兩人因為在戒指上刻字問題吵過架。

下一集(第 5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