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16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6集

秦明把這些錄像帶帶了回去,懷著忐忑和緊張的心情把當年他生日,爸爸媽媽請來朋友為他過生日的錄像帶重放了一遍,看著小時候的自己圍在爸爸媽媽身邊開心的樣子,曾經的歡聲笑語仿佛就在耳邊,可是如今只剩下長大的自己,爸爸死了,媽媽也抑鬱而終,看著錄像秦明難受不已,淚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

在觀看錄像視頻的時候,秦明發現其中的異樣之處,裡面的兩個喝醉的女人竟然把一塊白色的毛巾說成是黃色的,而且爸爸秦頌醉醺醺的被一個男人召喚者去了別處,這個只伸出來的手到底是誰的呢?秦明去當年參加生日宴會的王阿姨那裡了解情況,讓她回想一下生日宴會上有沒有異樣的事情發生?

王阿姨回憶了往事,把生日聚會複述了一變,只是時間太長,而且當時她也喝了不少酒,有點懵,不太清楚當時有誰拉著秦明去過陽台?王阿姨指著照片直夸秦明的母親葉青找的好看,特別是穿白色的衣服更好看,一聽這些秦明就愣了,在錄像視頻里王阿姨可是指著一塊白毛巾說成黃色的呢。

從這點秦明王阿姨不是色盲,王阿姨看了錄像視頻也很是疑惑自己怎么把白色的說成黃色的,後來一想說出了疑惑,她平時酒量很大的,可是當年的聚會只喝了兩杯就暈的不行,看什麼東西都是黃色的,喝完酒之後還吐了好幾次,秦頌等人也都吐了。這是重要的線索,從王阿姨那裡,秦明了解到對父母最為了解的就是他們的老師方教授。

秦明去拜訪方教授,從他那裡了解到最開始追求他母親葉青的是一個叫羅鑰的同學,就是現在秦明的導師。當時葉青並沒有接受羅鑰,而是選擇了秦頌,兩人學校那會兒就在一起了,後來畢業之後眾人才知曉此事。從那張畢業照里秦明發現了有孟如月,據方教授表述,在羅鑰失意的那段時間,孟如月對他很是呵護,兩人走到了一起,很快就結婚了。

秦明去調查當年的屍檢檔案,找到了父親秦頌的檔案袋,上面屍檢寫著一切正常,可是從王阿姨那裡明明父親那晚喝了很多酒,都吐了,屍檢報告應該寫明體內酒精度含量高的,屍檢報告下面的法醫簽名是一個叫孟如月的人。

秦明去找孟如月了解情況,質問她屍檢報告上的可疑之處,孟如月堅持報告沒有問題,拒絕回答秦明的問題。秦明回去之後左思右想,突然想起見孟如月的那天看見她服用地高辛,一種常見的心臟病藥,要是長期服用會讓人產生黃視。

秦明又去找孟如月,把查到的證據一一說出來,孟如月看對方什麼都清楚了也不再隱瞞,原來她當年也不曉得此事,事後看到秦頌的屍體才瞭然真相,羅鑰那個時候是她的丈夫,她隱瞞了屍檢的細節,幫著羅鑰隱瞞了罪行,是羅鑰在酒菜里放了地高辛藥物,導致他們都中毒了,他父親並不是因為瀆職墜樓自殺,而是他殺。

秦明震驚惱恨害死父親的竟然是這些年敬重的老師羅鑰,情緒激動的去找羅鑰算賬。

下一集(第 17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