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第19集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第19集

大寶林濤開始查秦明身邊的人,這個兇手一定對秦明很是了解,最起碼是清楚秦明偵辦過的案子,兩人加班加點的在秦明偵辦過的案子中開始查蛛絲馬跡。大寶發現2010年的一宗案子,是一個小姑娘被歹徒襲擊,後來小姑娘被救了,通過現場比對血跡,發現所抓的嫌疑人和現場的血跡不符合,明顯已經在兇手那裡找到了作案工具和其他證據,這裡卻出來NDA不符合的現象。

後來嫌疑人也認罪了,局長高興的拿著認罪報告讓秦明看,意思是看看DNA不符合,嫌疑人都認罪了,埋怨是秦明在檢驗血跡的時候出現了紕漏,這才出現DNA不符合的現象。大寶看到這個案子的卷宗之後產生了懷疑,2010年的案子兇手因為進行了骨髓移植才導致DNA出現了問題,讓秦明在那個時候對DNA報告出現了錯的論斷。那么反過來講,現在的案子裡發現了秦明的血跡,要是兇手曾經移植過秦明的造血幹細胞,那么現場的血跡就有可能不是秦明本人的。

大寶趕緊找來林濤說了自己的猜測,秦明曾經做過造血幹細胞的捐贈,也許兇手就移植過秦明的造血幹細胞,清楚此點,才故意把自己的血跡留在現場,讓眾人都以為是秦明乾的。雖然只是猜測,大寶和林濤抓住此點,開始去骨髓移植醫院調查,發現一份移植報告,名叫張超,只是主治醫生那一欄卻是空白。

案子有了進展,局長讓林濤召集人手對犯罪嫌疑人張超進行抓捕,大寶雖然對案子做出了貢獻,不過她在休假期間私自調查案子,違反了紀律,受到了停職查看的處分。

林濤帶人去抓張超,在屋裡發現了解刨刀,張超看警察來了一溜煙就跑了,林濤立馬帶人就追,跑了好幾條街才把人抓住。因為抓住了張超,秦明算是洗脫了嫌疑,從看守所放了出來,秦明雖然不善言談,還是對他們兩人表達了感謝,秦明讓大寶跟自己去審問嫌疑人張超,因為大寶違反紀律查找線索才停職的,秦明更是內疚。

張超點名要見秦明,承認是他殺了羅鑰,不承認有什麼同夥。秦明清楚張超背後有人指示,他一個人無法完成,他背後的人才是操縱者。大寶在家休息,秦明打電話叫她出來吃飯,無奈的大寶赴約,然而在路上卻被人從背後一棍子打暈,秦明和林濤在餐廳等了很久都不見大寶過來。

沒過多久秦明接到了大寶的電話,結果卻不是大寶本人,而是一個女人的聲音,她威脅秦明不準告知任何人,現在大伯寶在她手裡。

下一集(第 20 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主要演員表介紹 各人物角色關係詳解 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秦明的爸爸是不是殺人了? 法醫秦明大寶被誰打暈綁架的?大寶死了嗎?大寶結局是什麼 法醫秦明陷害秦明的幕後真兇是誰?秦明是怎么洗脫嫌疑的? 法醫秦明池子是誰?池子為什麼要陷害秦明?池子和秦明有什麼仇恨? 法醫秦明秦明怎么被抓了?秦明犯了什麼事?秦明真的殺了羅鑰嗎? 法醫秦明秦明為什麼經常做噩夢?秦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明父親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李克華的兇手是誰?伍力學身上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會有兩個伍力學? 法醫秦明胡奇是怎么死的?殺死胡奇的兇手是誰? 法醫秦明殺死謝立軍的兇手是誰?是謝立國嗎?謝立國為什麼要殺死弟弟謝立軍? 法醫秦明殺死盧甄的真正兇手是誰?盧甄的死因是什麼? 法醫秦明第9集河邊鬼火是怎么回事?鬼火是怎么出現的? 法醫秦明第2集秦明和大寶在看什麼影片?最後一段出現的電視劇是什麼? 法醫秦明殺死郭立強的兇手是誰 兇手殺人的目的和動機是什麼 法醫秦明裡面用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秦明、大寶、林濤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法醫秦明焦俊艷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大寶的迷你小吉普多少錢?市場價是多少? 法醫秦明小吃街碎屍案的兇手是誰?死者的身份是什麼?兇手落網嗎? 法醫秦明來了 焦俊艷張若昀組“CP” 是激情?還是基情? 《法醫秦明》“鐵三角”終極海報曝光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帥氣西裝范兒要開掛! 法醫秦明李大狗是誰扮演的?法醫秦明李大狗扮演者侯茗皓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法醫秦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