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江湖之不良人演員表 畫江湖之不良人演員介紹

李星雲鄭業成 飾)

唐昭宗李曄之子,本是皇子,然而藩鎮割據,導致唐朝滅亡,父皇和一系列的兄弟姐妹都被篡位的朱溫所殺,只有一個哥哥和他幸
存。後來跟著內臣李煥流落江湖,九歲那年在渝州城李煥被黑白無常所殺,臨終託孤給陸佑劫。陸佑劫因攜帶著龍泉寶劍(也就是龍源)遭到黑白無常的暗算而死,李星雲和陸佑劫之女陸林軒拜陽叔子為師學藝。陽叔子為使李星雲遠離紛爭,只傳授醫學,心有不甘的李星雲在不良帥的指點之下偷學功夫,正式出山功夫已達小天位。

陸林軒李純 飾)

大俠陸佑劫之女,父親陸佑劫曾是不良人,八歲時跟著父親在渝州城遭到黑白無常的襲擊,父親慘遭暗算而死,臨終前把她和李星
雲託付給陽叔子,拜師陽叔子學習武藝。八年後,受師父指派隨師兄李星雲下山歷練,偶遇通文館少主張子凡,兩人打打鬧鬧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張子凡范世錡 飾)

通文館少主,通文館聖主李嗣源義子,真實身份確是天師府張天師之子,襁褓時被李嗣源擄走收養,小天位功力。溫文爾雅、卓爾
不群,嗜酒,一喝酒就斷片,特別不靠譜。奉義父之命伺機接近李星雲,其目的就是龍泉寶劍,然而在路途中卻喜歡上了李星雲師妹陸林軒,兩人成了歡喜冤家,然而愛喝酒的他喝醉誤事,招惹上了傾國傾城,苦於兩人武功高強,只得被其壓迫。

姬如雪蔡文靜 飾)

幻音坊侍女,冷漠不善言談,女帝得力手下,奉命前往渝州城尋找火靈芝,結果遭到玄冥教的襲擊,被正好路過的李星雲、陸林軒
出手相救,還把珍貴的火靈芝給其服用救命。後來感激於李星雲的救命之恩芳心暗許。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