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江湖之不良人分集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

唐朝末年,群雄並起,天下大亂,地方藩鎮各自為政,各方勢力蠢蠢欲動。此時江湖再次風雲,傳說當年黃巢叛軍攻陷長安之前,官府中的神秘組織“不良人”執行過一次秘密的任務,自此之後“不良人”組織在江湖中銷聲匿跡,和他們同時消失的還有至今下落不明的國庫寶藏。所以江湖中便傳出一條謠言,在傳說中的龍泉劍上,隱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國庫寶藏的藏匿之處就記錄在寶劍上。一個名叫李星雲的孤兒機緣巧合之下被隱士陽叔子所救,並傳授武藝。多年之後李星雲和師妹陸林軒下山歷練,和姬如雪張子凡相識成為夥伴,並意外獲得了傳說中的龍泉劍。

攜帶龍泉劍的李星雲即可成為江湖中玄冥教、通文館、幻音坊等眾多門派覬覦的對象,各方人士開始採取各種辦法巧取豪奪,或通緝追殺,無所不用其極,消失已久的“不良人”再次出現,一番血雨腥風迫在眉睫···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第1集

陽叔子收李星雲、陸林軒為徒

玄冥教追殺一名叫陸吉的人,自知難以脫身的陸吉拜託帶著小李星雲乞討的李煥送錢袋去城外的五里亭,並通知那裡的人火速離開,事成之後錢袋裡的錢都歸他們。李煥認出陸吉錢袋上是不良人的標記,帶著小星雲去了五里亭,認出來人就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陸佑劫。李煥懇求陸佑劫收李星云為徒,儘管李煥拿出了證明李星雲是李唐皇室子孫的玉佩,然而一直想脫離不良人的陸佑劫還是拒絕收徒,他只想帶著女兒歸隱,不願意再招惹江湖紛爭。

玄冥教黑白無常兄妹追殺至五里亭,李煥為保護小星雲中箭而死,趁著白無常分散陸佑劫注意力,黑無常劫持了陸佑劫女兒陸林軒。陸佑劫在救女兒的時候遭到黑無常的暗殺,中了他的屍毒掌,龍泉寶劍被黑白無常奪走。就在黑無常準備斬草除根之際,陸佑劫的大哥陽叔子出現,重新拿回了寶劍,黑白無常忌憚陽叔子功夫高強,只得撤離。

陸佑劫所中的屍毒已經入肺腑,救不了了,臨終把小星雲的身份告知了陽叔子,把女兒和他託付給了陽叔子。八年之後,冥帝閉關修煉,暫由孟婆代為主持教務,孟婆派遣黑白無常去渝州城尋找千年火靈芝,順道打探龍泉寶劍的下落,與此同時江湖暗殺組織幻音坊女帝派遣手下侍女姬如雪去渝州找尋火靈芝。

八年後小李星雲和小林軒都已經長大,然而這八年的時間裡陽叔子只傳授陸林軒功夫,只讓李星雲學習醫術,一點功夫都沒有傳授給他,其實就是希望他忘記仇恨,遠離江湖紛雜,平安過一生。李星雲對於陽叔子這個師傅非常不滿,背地裡總是向師妹陸林軒說他的壞話,一肚子的埋怨。

陽叔子試煉陸林軒八年到底學的功夫如何,這一次準許李星雲觀戰。陸林軒雖然學了八年的劍法,可是整日懶散不刻苦,功夫差勁的很,試煉的時候一招都扛不住,旁邊的李星雲很是擔心師妹的安危,看得心驚膽戰,本想著勸說師傅注意分寸的,陽叔子諷刺李星雲小時候偷學功夫的事情,並沒有理會李星雲。

陽叔子言語故意刺激陸林軒是窩囊廢、草包,八年來什麼都沒有學好,還諷刺她不配做陸佑劫的女兒,這話讓陸林軒堵著一口氣,不顧傷痛一個勁的沖。陽叔子使出了威力巨大的青蓮劍歌,一招就把陸林軒打暈在地,生命垂危,陽叔子接著諷刺李星雲。李星雲逼不得已和師傅陽叔子打了起來,而陽叔子就是想試探一下李星雲的功夫怎么樣。

下一集(第 2 集) 畫江湖之不良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什麼時候播出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