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7集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第7集

李星雲激發潛能 四大閻君再折損

冥帝出關,懲罰辦事不力的黑白無常,孟婆代為求情,冥帝這才饒過他們兩人。其實冥帝之所以不殺黑白無常就是想讓他們和五大閻君相鬥,看看到最後誰勝利,如果黑白無常真的能找到龍泉寶劍,犧牲五大閻君也未嘗不可,自古成王敗寇就是這個道理,玄冥教靠的是實力說話。

為了引出藏起來的李星雲等人,四大閻君故意放出已經查到了陽叔子的下落,布置好了陷阱等著李星雲上鉤來救人。幻音坊第一時間探聽到玄冥教的動向,女帝派遣姬如雪戴罪立功,繼續呆在李星雲身邊,搶在玄冥教和幻音坊之前搶到龍泉寶劍。

李星雲和陸林軒也得知師傅落入玄冥教手裡的訊息,兩人覺得還是回劍爐看看師傅在不在,不聽上官雲闕的分析和勸告。這邊李星雲和陸林軒急忙返回劍爐,玄冥教和張子凡等人一路跟著他們兩人。陽叔子根本就沒有離開劍爐,看著當年不良帥交給自己的龍泉寶劍陷入了沉思,就是這把隱藏著天大秘密的寶劍成為武林眾人覬覦的對象,攪得整個江湖不得安寧。

當年不良帥解散了不良人隊伍,讓他和陸幼劫帶著龍騎寶劍隱世,等到合適的時候他會來找他們兩人的,這一歸隱就是十幾年。

姬如雪用字條提醒李星雲、陸林軒身後有追兵,兩人故意在樹林裡兜圈子,儘管如此玄冥教還是找到了一所已經被燒毀的竹屋,陽叔子早已經察覺此地暴露,帶著劍離開了。李星雲和陸林軒誤以為師傅已經葬身大火,對玄冥教恨之入骨,話不多說直接開打。

李星雲怒火中燒,運用了不良帥教的功夫,一個人打的玄冥教的一個閻君應對吃力,當年他雖然偷學師傅的功夫,但是並沒有學到多少,是不良帥背地裡指點傳授他功夫,並交代他保守秘密,連陽叔子都不能告訴。兩大閻君聯手對付李星雲,李星云為了給師傅報仇,使出了真功夫,絲毫部落下風,幻音坊和通文館坐山觀虎鬥,沒有出手,他們不知道陽叔子和上官雲闕一直在不遠處觀戰呢。

四大閻君聯手對付李星雲,這次李星雲應對不及,陸林軒替李星雲擋下了一掌重傷昏迷,只剩一口氣吊著沒死。師傅死了,師妹也死了,這對李星雲刺激很大,內心的恨意激發,激發了體內的潛能,那架勢讓四大閻君好像看到了昔日的唐昭宗臨死之前的模樣,那氣勢和眼神如此的相似,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心頭為之一顫。

不遠處觀戰的陽叔子也是震驚不已,沒成想這個徒弟現在的功力比自己的還高,藏得夠深呀,上官雲闕打發陽叔子去藏兵谷,這邊有他看著,加上李星雲功夫這么高,保證沒事。四大閻君集合全部功力這才把李星雲打暈,兩個閻君看沒死的陸林軒長得還不錯就想非禮,張子凡坐不住了,發了暗器殺了要非禮陸林軒的老三。

下一集(第 8 集) 畫江湖之不良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什麼時候播出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