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4集劇情介紹

畫江湖之不良人劇情介紹第4集

李星雲牽掛姬如雪 黑白無常準備借刀殺人

姬如雪攔著梵音天不要對李星雲下手,現在玄冥教的昭聖閻君已經來了,當務之急是想辦法脫身,梵音天壓根不信,以為是姬如雪想搶攻,正說著果然昭聖閻君帶著一幫手下殺來。而黑白無常去客棧瓮中捉鱉,張子凡早就發現有人來,拉著陸林軒裝睡,趁著黑白無償毫無防備之下出手,之後帶著陸林軒撤走。

現在玄冥教的昭聖閻君已經盯上了李星雲,要是他真的有什麼危險,失去了龍泉寶劍的下落女帝那裡不好交代,梵音天只得召集手下圍攻昭聖閻君,姬如雪趁亂帶著李星雲逃走。

李星雲和張子凡、陸林軒會合,三人為了躲避玄冥教聽從姬如雪的指點往城外撤離,姬如雪也留了一手,早就在李星雲身上放置了追魂香,他們走到哪裡她都能追蹤到。黑白無常和昭聖閻君也追蹤到了城外,攔住李星雲和張子凡三人的去路,逼問他們陽叔子和龍泉寶劍的下落,李星雲率先出手和昭聖閻君打了起來,張子凡深藏不露,黑白無常根本就不是對手,暗處的姬如雪一直都在觀戰。

李星雲對戰昭聖閻君也是不落下風,連昭聖閻君都有點忌憚,在知道張子凡是通文館的,更是忌憚不已。李星雲集中功力,放了大招,打上了昭聖閻君,黑白無常只得帶著重傷的昭聖閻君撤離。黑無常看見昭聖閻君服用教中珍貴無比的補元丹就懇求昭聖閻君賜藥,希望用此靈丹妙藥為妹妹療傷。

昭聖閻君根本就看不上黑白無常,看白無常長得不錯就言語調戲,讓她伺候自己,療傷聖藥就給她。黑無常趕緊解圍,願意奉上十個美女給昭聖閻君,以此代替小妹,昭聖閻君這才答應,把聖藥給了黑白無常。

白無常服用過補元丹之後內傷非但沒好,反而加重了,原來這補元丹只有大星位以上的高手才能服用,黑無常對這個蔣昭義恨之入骨,現在能夠救小妹的只有火靈芝,是已至此黑無常鋌而走險打算借刀殺人,利用蔣昭義搶走火靈芝。

現在蔣昭義受重傷,黑白無常也無暇顧及,孟婆集合剩下的四大閻君去和蔣昭義回合,集合五大閻君之力對付李星雲等人,務必找出龍泉寶劍的下落。李星雲擔心姬如雪的安穩,非得要找到看看她是否安好,陸林軒吃醋不已,諷刺李星雲變心,被女賊給迷住了。

黑白無償準備一箭雙鵰,慫恿蔣昭義搶在四位哥哥之前抓到李星雲,找到火靈芝,魯莽的蔣昭義中計。李星雲還是放心不下姬如雪,由張子凡照顧師妹,他又返回了渝州城。

下一集(第 5 集) 畫江湖之不良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劇版《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預告片曝光 造型配音神還原 美人師兄原來可以這么范兒!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什麼時候播出 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時間及平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