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演員表 河神演員介紹

郭得友李現 飾)

天津衛伍河撈屍隊隊長,父母不詳,從小是被譽為老河神的郭淳養大的,因為成年在水岸生活,自然水性很好,水下撈屍,岸上斷
案,思維敏捷,而且身手也不錯,往往能獨闢蹊徑,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線索,在伍河一代有“小河神”之稱。雖然郭得友水下、岸上斷案很牛,擁有超乎常人的敏感、直覺,但是他的身體卻不好,有點虛弱,看似混混一樣渾身的痞氣,好吃懶做,其實對人對事一旦認真起來九頭牛都拉不回來,非要打破砂鍋,惹毛他那手段非常狠。

丁卯張銘恩 飾)

天津衛漕運商會會長之子,富家公子哥,從小在德國留學,法醫高材生,心思縝密,有著一手法醫本領。父親意外慘死,在調查父
親死因期間和郭得友相識,一開始誤以為是郭得友是導致父親慘死的兇手,後解除誤會,兩人搭檔追查死因。丁卯因為接收國外的先進思想,反對封建迷信,崇尚的是科學,做事有點死板、一根筋,一開始他那一套洋人的思想和理念沒少碰壁吃虧,後在隨著郭得友探案過程中,逐漸的成長,也開始融入天津衛這個小世界。

顧影王紫璇 飾)

可愛、古靈精怪,大大咧咧,從小是被天津衛的神婆養大,喜歡鼓搗占卜、測相、看風水,靠著這些皮毛在天津衛也混的不錯,功
夫也是一流。顧影和郭得友從小一塊長大,兩人是青梅竹馬,在丁卯出現之後,三人組隊調查案子,隨後經歷一些超脫觀念的稀奇古怪的事情。

肖蘭蘭陳芋米 飾)

天津衛市政府肖秘書長女兒,世家小姐,報社記者。她雖是大家閨秀,但並不世俗古板,崇尚自由,頭腦很靈活,對人對事都有一
套,經常穿梭於各個稀奇古怪的案件中,靠著家裡的北京,總能拿到第一手資料。肖家與漕運商會一直都是不對盤,可謂是水火不容,但是在逐漸的接觸中她還是被丁卯的才華和行事風格深深吸引,喜歡上了丁卯。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