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河神劇情介紹

民國初年天津衛地區動盪不安,自然災害頻繁爆發,縈繞多年的河神鬼怪故事一直不斷。郭得友李現 飾)是天津衛河上警察隊隊長,看似吊兒郎當,其實他的師傅“老河神”是一名偵探,而他也深的師傅真傳,不僅拳腳功夫了得,心思縝密,更有一套緝兇探案的絕活,靠著一手點菸辨冤的手段,為天津衛不少冤魂昭雪。

河神劇照河神劇情介紹

在這次水患中漕運商會會長離奇死於水中,死狀詭異恐怖,郭得友在追查線索時和會長之子丁卯張銘恩 飾)成為相識,還有丁卯女伴顧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書長之女肖蘭蘭,四人結伴調查案件,剝繭抽絲髮現一出出詭異事件和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有關。郭得友、丁卯、顧影、肖蘭蘭四人發現一個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組織,曾在二十多年前肆虐天津衛,二十年後的今天他們找到了“魔古道”的蹤跡,為摧毀“魔古道”餘孽的陰謀,捲入了一場正邪之戰中。

河神劇照

河神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集

漕運會長慘死河底 郭得友、丁卯結下樑子

天津衛地區老百姓都是靠水吃飯的,靠水就得敬水,在他們的心目中最重的大事就得數這一年一度的拜河大典了。拜河大典是最為隆重的,一般都由神婆主持,今年還像往年一樣,由顧影的娘,老神婆主持,請出河神玄武,也就是一隻王八,由顧影負責把它放入伍河水裡,那些參選的撈屍隊員會比賽誰最先捉到王八,第一個捉到王八的人可以拜入老河神的門下。

以往這樣的比賽郭得友都會參加的,然而每年都是他拿下頭籌,今年他沒有參加,也給了那些撈屍隊員一個機會,然而這些比賽的人一下水沒多久都上來了,原來參賽的鐵牛竟然在水裡撈出了漂子,是一個詭異的死小孩,眾人都嚇得不行,紛紛跑了。肖蘭蘭是一位記者,和助理一起報導拜神大典,自然目睹了這一幕,急忙拍攝下了現場。

神婆暗嘆世道險惡,讓鐵牛收殮小孩好好安葬,不要壞了祭拜的好日子,可是鐵牛還是處在驚恐的狀態,嘴裡念叨著王八殺人了,下面還有一個大個的。

顧影急忙跑去找郭得友,要把拜河大典出事的訊息告訴他,這個時候郭得友正在木桶里練習憋氣,顧影鼻子尖聞出他一身的胭脂味,質問他到底去了哪裡喝花酒,郭得友看顧影凶神惡煞的樣子只得一五一十的說了,他昨晚在河裡救了漕運商會丁義秋的獨苗丁卯,對方感激他,請吃了一頓大餐而已,所有才有些脂粉味。

顧影把拜河大典出事的訊息告訴了郭得友,拉著他趕緊去看看,大傢伙都撈不上,都在等著他去呢。丁卯在妓院醒來,身邊還躺著兩個女的,可把他嚇得不行,趕緊穿了衣服結了賬溜了。

郭得友可是天津衛的小河神,深得郭老河神的真傳,去了碼頭準備下水撈屍,此時丁卯追到了碼頭,郭得友一看竟然是丁卯來了,二話不說立馬跳入了河裡。

郭得友很快就把河裡的死屍撈了上來,丁卯看人上來衝上去就質問他為何把自己帶去妓院那種地方,還小聲的警告郭得友不準說出去。郭得友什麼也沒說,只是對丁卯說了句節哀,丁卯一愣,這才發現撈上的死屍竟然是自己的父親。

丁卯懷疑父親的死和郭得友脫不開關係,讓郭得友說個明白,還準備驗屍,被胡總管攔著沒讓。郭老師傅用“點菸辨冤”的絕技查看端倪,只說是神靈的道,妖魔的怨,時機未到,隨後再也不願意多說半句,轉身離開。

郭得友知道師傅已經辨出來了,詢問他到底怎么回事,然而郭師傅還是沒吐露半點。丁卯學的是法醫,不喜歡接班當會長,因此和丁父隔閡很深,剛離家出走沒多久就發生了此事,丁卯決定查清父親死因,瞞著眾人給父親驗了屍。

郭得友總覺得丁義秋死的蹊蹺,混進丁府裝成弔唁的,騙走了看守,用師傅教的“點菸辨冤”的方法查蛛絲馬跡,然而他身體弱,不能長時間聞煙味,沒多久就暈倒了。

下一集(第 2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