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3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3集 - 知密漁夫被暗殺 聚華飯店再出命案

漕運商會大門亮亮堂堂的敞開,魚四打頭,眾奴僕排成兩行,恭迎會長丁卯出院回家。辦公室里,顧影肖蘭蘭等待多時。鮮花在手,止血咒又念一段。她二人看見丁卯也很是開心。百具喪屍案一過,郭得有也沒了音訊。顧影在神婆阿娘家中練習木劍,沒過幾招便氣呼呼地進了屋。神婆阿娘神機妙算,一準兒就猜著了顧影是因為郭得有才會不開心。顧影坦言,太長時間沒有見到郭二哥,心中也甚是想念。神婆阿娘哀怨,我的個天!

丁卯正在辦公室翻看那些被火焚燒過喪屍的屍體,聽見些動靜便抬起頭來,卻發現郭得有痞里痞氣的站在自己的辦公室門前。原來郭得有是從天窗鑽進辦公室的,他只是不想讓漕運商會的其他人知道。二人寒暄幾句,郭得有開門見山。此次前來只是為了借上三百大洋。剛把錢拿出來還沒遞給郭得有,魚四卻進了辦公室。漕運商會碼頭上有點小糾紛,魚四請命,想要帶人去解決一下。丁卯剛剛出院,也想去探望碼頭上的兄弟們。再三堅持之下,魚四也只能允許讓丁卯同去。其實這糾紛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一群人受命於市政府肖秘書長,在此碼頭拍電影而已。雙方爭執不下,就連丁卯出面,今天這碼頭他也不願意給這群生意人拍電影,畢竟幾十號兄弟等著吃飯,這時間誰都耽誤不起。

河神機靈,最後巧妙化解了糾紛,丁卯也同意,讓他們繼續在碼頭拍電影。大明星王美仁站在台階頂端目睹了這一切。她慈眉善目的走了下來,不知是欣賞丁卯的氣質,還是喜歡郭得有的機靈,總之這三人也就陰差陽錯的成了朋友。王美仁邀請二人,過幾天電影慶功宴定在聚華大飯店,二人到時候要賞臉前來,郭得有痛快的就答應了。郭得有借來這三百大洋不為別的事情,獨自來到鬼市,以重金買下了關於魔古道還有連化清的訊息。正當這心藏秘密的碼頭漁夫準備將這一切道出之時,卻被突然襲來的暗器奪了性命,而那些最重要的秘密也沒能再說出口。

再回到神婆阿娘的家裡,顧影這陣子三天兩頭的就跑去漕運商戶,神婆阿娘動了心思,詢問顧影是不是對人家丁會長動了心思,顧影不愛聽,借著機會又跑去了漕運商會。郭得有以好酒賄賂神婆阿娘,才從她的口中得知,殺死那漁夫的暗器就是黃家的神仙索。郭得有想要離去,卻被神婆阿娘一把攔住。她質問郭得有為何一直躲著顧影,得有坦言,魔古道這趟渾水實在危險,他不想讓任何人出了危險,尤其是顧影,神婆阿娘聽了這番話之後也甚是感動。

來得聚華大飯店的電影慶功宴,顧影穿著肖蘭蘭的衣服好是不自在。她一動不動的杵在那,以為吃什麼東西都要花錢。丁卯拿她打趣,手中的蛋糕卻被突來的郭得有一把奪了過去。郭得有對顧影冷言冷語,顧影嗔怒,數落郭得有轉身就要離去。郭得有無奈說出原因,二人也就此地化解了矛盾。舞台上的王美仁作為主持,開場話語幽默之後,便請上了黃家掌門人黃一索為大家表演絕技。捆住雙臂,躲進木櫃。再度打開木櫃之時,裡面竟全是白色玫瑰。一朵一朵的拋向觀眾席,在這舞台的懸頂之上,黃一索卻被勒頸而死,掛在舞台之上。這突然出現的屍體讓眾賓客慌亂,回眸的王美仁也被嚇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14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