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3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3集

郭得友調查薛媛媛死因

顧影可是老神婆的女兒,也就是小神婆,被人請去驅邪喊魂,正好遇到了郭得友,郭得友想要去鬼市找穩婆查線索,然而他一個男人沒法去呀,就拉了顧影,讓她扮作懷了孕的婦女,兩人裝的像模像樣的去了鬼市,一路打聽尋找穩婆。

然而在這鬼市做買賣的人都是詭異的很,穩婆也是老油條,一眼就看出顧影並沒有懷孕,乾他們這行的都是有規矩的,不肯說出有哪些主家來過此處引產孩子。顧影是小神婆呀,一頓吹噓,忽悠的穩婆一愣一愣的,最後還是從穩婆那裡挖出了一個月前後來這裡的主家。郭得友對能忽悠的顧影的佩服的不行,讓她幫忙去調查穩婆紙上透漏的三個主家。

丁卯搬進了龍王廟,和郭得友、郭師傅住在一塊,整天忙著查死孩子的身份,警察局還有醫院那邊都什麼也沒有查到。顧影卻帶來了好訊息,她已經排除過了,最近只要薛家在秘密的辦喪事,薛家女兒前不久投河死了,她媽媽還去做過法師呢,孩子也許跟薛家有關。

郭得友慫恿丁卯先去薛府探探路,丁卯想也沒想就跑去了薛家,等著丁卯離開之後郭師傅就訓斥郭得友辦的不地道,這薛府是在秘密辦喪事,還安排人偷孩子,肯定是郭家小姐貞潔有損,不得聲張,這丁卯以好友的身份去弔唁,肯定會被薛家誤會是私通的姦夫呀。

果然丁卯剛一到薛家就被薛家老爺誤會是自家女兒的情人,是他毀了女兒的清白,害的女兒慘死,把丁卯五花大綁,逼著他薛小姐殉葬呢,可是嚇死了丁卯,還好郭得友和顧影及時趕來,顧影表明了身份,郭得友裝作無意說出了丁卯的身份,薛老爺這才知道丁卯竟然是漕運商會的大少爺,趕緊告罪。

丁卯說出自己是為了查案而來,薛老爺只得吐露實情,原來一年前女兒媛媛失蹤,他們苦尋未果,就在他們就要放棄的時候女兒竟然回來了,然而此時她已經身懷六甲,在逼問之下薛媛媛說出失蹤的經歷,她遇到了一個富家公子,在他的哄騙下失身,對方還勸說她一起私奔,然而媛媛思念父母,逃了回來。

薛媛媛死活不肯說出那富家公子的身份,薛父也不再逼迫,安排產婆接生生下了孩子,想要媛媛好好的撫養孩子長大,畢竟也是薛家的骨肉,然而孩子剛剛滿月,媛媛和孩子卻突然不見了,等再找到,人和孩子都死在的河裡。

薛父說完這些不願意再繼續下去,安排管家去義莊把死孩子抱回來,打算和女兒一起下葬。郭得友詢問老管家關於薛媛媛的事情,老管家是看著媛媛長大的,講述了那天的事情,他帶著家丁四處尋找失蹤的小姐和孩子,並沒有和薛老爺一塊,等著再回來就看見薛老爺渾身是水的坐在大門前,小姐渾身濕透,已經死了,薛老爺說他是從河裡撈上來的。郭得友起了疑心,覺得有古怪。

下一集(第 4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