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5集劇情介紹

河神劇情介紹第15集 - 幻術一事終破解 黃家二少是真兇

在抱怨之中,二人終於踏過了沼澤地。這荒蕪人煙的沼澤地上果真有這一處淒涼茅屋。丁卯顧影二人一鼓作氣,招呼都沒有,直接闖進了茅屋內。沒發現吳老顯的蹤跡,旁邊的草棚倒是吸引了丁卯。掀開白布簾帳,眼前變得模糊起來。模糊中好似看見了白色的花朵,丁卯探進頭去卻不再出來。一聲厲喝,顧影拉出丁卯。男人都是一個模樣,看見美麗的東西都想多看兩眼。簾帳中的奇異白花,花香四溢,卻也勾人。顧影在鼻子前面扇扇手,二人也沒大理會。那光頭胖子吳老顯突然現身,一會兒在茅草屋內,眨眼之間又跑到了茅草屋頂。丁卯顧影被搞得暈頭轉向,差點兒遇了危險。

多虧顧影聰明伶俐,之前在聚華大飯店被吳老顯偷襲,吃一塹長一智,同樣的香味,這次可沒那么容易上當。二人謀劃對策,一人沿河追蹤,一人陸地包抄,將這光頭胖子吳老顯來個兩面夾擊。只不過,吳老顯的花香幻術太過邪門,無論二人怎么警惕,還是紛紛陷入這幻術之中。再次走到茅草屋的丁卯,卻看見吳老顯被捆綁著四肢丟出屋外。進到草屋之內,竟看見胡叔安詳的坐在椅子上。

遞出匕首,胡叔慫恿丁卯,讓他殺掉吳老顯為丁會長報仇。丁卯舉刀準備動手,卻看見倒在地上的吳老顯變成了自己的模樣。沒腰的雜草叢中,顧影追趕至河邊,發現一玩耍石子的小男孩。男孩起身回頭,竟是郭得有小時候的模樣。回憶起幼年事情,郭得有當年為救顧影,親手將綁走她的人販子殺掉。顧影還在猶豫,那小男孩的雙手已經掐在了她的脖子上。轉至河邊,從鬼市打聽到吳老顯的訊息,郭得有一路奔走,卻在河邊發現了老河神的蹤跡。師傅一聲,老河神郭淳卻責罵起郭得有。

幾句話就將真實身份識破,這坐在石頭上和自己說話的老河神,並不是自己真正的師傅。因為老河神最忌諱的就是郭得有沾煙,此時手拿煙桿兒的他,又怎會是真正的老河神呢?又是突然進入點菸辯冤幻境,幻境中的老河神掌括郭得有。突然逃離幻境,郭得有竟然發現自己打自己,趕緊捂著臉蛋疼的哀嚎起來。從幻境中逃出的顧影連忙趕回茅草屋,丁卯倒地拿刀對著自己,吳老顯卻在一旁看著熱鬧。一棍子扔了出去,吳老顯閃躲逃離。割破了丁卯的腳踝,只有流血,才能讓人從幻境中脫離出來。二人演的一齣好戲,將郭得有矇騙其中。顧影假死,讓郭得有含淚說出心裡話。完後二人笑場,卻也把郭得有氣得發狂。

遠處草叢一聲叫喚,趕去之時,黃二少矗立,吳老顯卻被勒死一旁。警察局付隊長還有黃夫人也在這時趕到。郭得有和黃二少留在一旁,顧影丁卯和黃老夫人交談甚久。得知這黃家如今的幻術只有黃大當家和老夫人所用。黃大當家已死,這幻術如今只有老夫人獨享了。可讓人意想不到,此時麥田空地獨處的得有,黃玉,已經將整件事情推到高潮。原來郭得有已經識破黃二少的計畫,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一人操控而已。

看著黃一索敗壞家風,黃夫人又將秘術傳授於他。黃玉不甘心,便在聚華大飯店內聯合吳老顯聯手將黃一索殺死。陪著黃玉演了一齣戲,吳老顯卻怎么也沒有想到,到頭來還是死在了黃玉手上。郭得有已經算到揭穿黃玉時,他也定會將自己滅口。所以提前下了手,在黃玉身上刺了毒針將他制服。三人聚在一起再談黃玉一事,絲毫蛛絲馬跡都不放過,所有事情才一一浮出水面。來到警局,被抓的黃玉竟然已經變成了失心瘋。眾人圍在監獄外面,本以為即將破解的案件,再次變成了謎團。

下一集(第 16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