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24集劇情介紹

河神第24集大結局

聖童身世皆明了 郭得友捨命護天津

大煙囪倒地,碎石漫天而落。煙塵過後,丁卯肖蘭蘭滿身灰塵的暈倒在地。丁卯從喧鬧中醒來,喊不醒肖蘭蘭,卻被旁邊的魚四嚇了一跳。要是沒有魚四的守護,恐怕他二人早就雙雙沒了命。鋼筋穿透了魚四的肚皮,滿嘴的鮮血,他用身體擋住了砸向丁卯肖蘭蘭的巨石。丁卯哭得像個淚人,醒來的肖蘭蘭也一同推住了巨石。魚四走的不放心,他知恩圖報,沒有漕運商會就沒有自己,他如今也將性命還給了漕運商會,自己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大煙塔倒下,地底的洞穴也暴露了出來。郭得有跟隨連化青去尋找惡水之源的源頭,丁卯肖蘭蘭緊跟其後。路途艱辛,陰暗潮濕的地下石穴,二人兜兜轉,先是遇見了石牆機關被肖蘭蘭化解,而後肖蘭蘭腳底踩空差點兒墜入斷崖。幸好被丁卯及時拉住,一番掙扎,才將肖蘭蘭拖上了岸。被徹底感染的肖三又在半路攔截,他體內被連化青種下了控制活屍的蟲子,又將魔古道的血液灌入了他的體內。

此時的肖三爺,已經變成了半人半獸的模樣。他腦海中殘存的意識忽隱忽現,打得丁卯吐血,掐住肖蘭蘭脖子的時侯,他的眼中也流下了淚。撞倒了巨大的石像,肖三被壓在這石像之下動彈不得,丁卯拉走肖蘭蘭,快步趕去魔古道的惡水之源去尋找郭得有。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老河神郭淳終於現身了。他還將喝下毒藥暫時失明的顧影一同帶來。他告訴顧影,郭得有根本就不是什麼聖童,當年小時候的他也感染了疾病,只是郭淳陰差陽錯配出了解藥,才讓郭得有一直活到現在。

而且顧影也是郭淳一同帶回來的女孩,老漢子帶不了女孩,於是就將顧影交給了張神婆撫養。連化青將郭得有帶來惡水之源已經有好一會兒,這惡水之源並不屬於海河的任何一條分支,而是獨立存在的。這惡水之源的水中,就藏著使人致病的病毒。而連化青的目的,就是想將藏在惡水之源水中炸彈引爆,讓惡水之源中的水流匯入海河,使整個天津衛的人們全部被感染,從而壯大魔古道。

郭得有怎會答應,他之所以以聖童的身份會見連化青,就是想知道連化青最終的目的。丁卯,肖蘭蘭還有顧影,他們三人前後趕到。與魔古道最後餘孽連化青做最後一搏,被夾在石像下的肖三掙脫出來,趕到這裡幫助連化青。顧影為救郭得有,被肖三的鐵爪穿透了肩膀,血液浸透了郭得有的衣服。他接過丁卯遞來的仵作刀,一刀刺進了肖三的喉嚨斷了他的命。連化青被丁卯摁倒在地,郭得有心繫整個天津城的百姓生命,囑咐丁卯,讓他好好替他照料顧影。

張開雙臂,仰倒惡水之源的水流之中,顧影陪伴,忍著劇痛一同跳了進去。最後的時刻,二人的愛慕之心坦露,郭得有顧影在水中擁吻。推開顧影,他獨自游向水流深處,找到了炸彈,閉上雙眼,郭得有冒死一試,拔斷了炸彈中的一根導線。魔古道勢力能否被徹底消滅,惡水之源的水會不會泄露出去,老河神又去了哪裡?這一切終究都是一個謎。

下一集(第 24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