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第11集劇情介紹

河神 第 11 集

馮二馬案再陷僵局 碼頭文斗惹風波

胡海江將一切罪責攬在了自己身上,並將事情原委全都告知給了丁卯,這樣一來,那么魔古道的計畫也會受影響,但是魔古道頭目似乎並不在乎,現在由丁卯任會長,漕運商會反而會鬧得人仰馬翻。等到郭得友和丁卯查明真相,魔古道的進化早已完成,那時他們就是想對付魔古道也是為時晚矣。

郭得友三人從鬼市歸來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今早清晨,丁卯買來早飯帶到了龍王廟,他跟郭得友分析漕運商會的工人所持有的手牌都會不一樣的,但他不明白馮二馬身為白牌傭人,哪來那么多錢雇倒斗人挖屍呢?小海也從喪父的陰影漸漸走出,不料,眾人吃飯時候,看著被撕裂的食物,小海腦海里再次浮現了父親馮二馬被人拖下水撕咬的情景。小海踉蹌倒地,躲在顧影的懷中大喊河妖二字,驚慌中說出了父親死亡之時的情景,此案再度陷入了僵局。

郭得友從小海口中得知馮二馬臨死之前在一生門碼頭鬼鬼祟祟地打探情況,小海偷偷跟在他身後,馮二馬讓小海趕緊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察覺水裡有動靜,馮二馬讓小海藏好,自己孤身一人去往河邊查看,小海親眼看見父親在河邊被人拖下水撕咬致死的恐怖畫面,驚魂未定,以致於現在心裡都蒙上了陰影。丁卯感覺馮二馬和孫老七之間的關係似乎更複雜,這用科學的理論根本解釋不通,郭得友想親自去河裡打探蛛絲馬跡,並趁機敲詐丁卯一筆。

丁卯查到馮二馬一家的底細,眼看跟一生門的文斗臨近,丁卯早讓魚四打點好了一切,但他也決定親自前往。胡夫人回娘家散心,丁卯來到胡天明的房間,耳邊一直回想著胡總管的話,現在都已物是人非。丁卯在胡天明遺像後面發現了一些黑色物質,立刻趕去化驗。另一邊郭得友也帶領撈屍隊開始在河裡撒網坐等河裡動靜。

漕運商會和一生門約定的格鬥正式拉開帷幕,魚四讓商會的兄弟們一一抽籤,接下來必將是一場殊死搏鬥,難免有人會臨陣退縮。崔瘋子也帶著一生門的人趕到,文斗拼的是狠勁和膽識,沒想到一生門的兄弟上場就直接割下一隻耳朵當禮,而魚四也讓商會的兄弟卸下一隻胳膊當回禮,丁卯看到如此殘忍的畫面,這完全背離了他最初立下約定的初衷。付隊長帶著警局的人坐在一旁觀虎鬥,裝作若無其事。正當兩隊人馬鬥狠之時,河裡卻有了動靜,河裡面突然湧上來孫老七的屍身,孫老七像發瘋一樣要咬人,看著岸上的熊熊烈火,孫老七徑直走去,郭得友將他緊緊按在沸騰的熱鍋里,沒想到孫老七頭部著火還在發瘋似的怒吼,最終跳入河中息事。

付隊長看到碼頭鬧出了如此大的動靜上前阻止兩隊人馬,崔瘋子跟付隊長告漕運商會的狀,剛剛著火的人就是孫老七,斥責丁卯不講江湖道義。魚四跟崔瘋子爭狠,付隊長用警局的威嚴鎮壓囂張的幾人,文斗的風波才暫時平息。

丁卯親眼看見孫老七死而復生咬人,他不得不相信魔古道施展的邪術。郭得友看見丁卯在孫老七遺留的現場發現了黑蟲,突然回想起在慈善醫院裡的停屍房裡也有相同的蟲子,意識到不對勁,郭得友帶著丁卯立刻趕去醫院查探究竟。而肖蘭蘭也接到報社社長命令,不允許她再報導有關魔古道的新聞,肖蘭蘭執意要追蹤真相,並把它們公之於眾,揭露魔古道的罪行。

下一集(第 12 集) 河神電視劇劇情看點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中“九河下梢天津衛,兩道浮橋三道關”是什麼意思?分別指哪些地方? 河神老神婆唱的是什麼?出自什麼典故? 河神漂子是什麼東西?河神中出現漂子是什麼意思? 《河神》主題曲曝光 雨神蕭敬騰熱血搖滾引爆全場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河神肖蘭蘭是誰扮演的?河神肖蘭蘭扮演者陳芋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銘恩加盟《河神》變留洋法醫 捲毛造型不輸“張副官” 網劇河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電視劇和小說有出入嗎? 河神丁卯是誰扮演的?河神丁卯扮演者張銘恩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河神顧影是誰扮演的?河神顧影扮演者王紫璇個人資料及海量照片欣賞 河神定妝海報曝光 李現張銘恩王紫璇三劍客上線,帶你探案追蹤(組圖)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首款預告片曝光 天下霸唱捲土重來,李現張銘恩強強聯手 網劇河神什麼時候播出?網劇河神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