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河神劇照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隨著《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上線播出,天下霸唱的另一部力作《河神》也即將與觀眾見面了,該劇改編自《河神·鬼水怪談》,主要以三十年代的天津衛為背景,講述了伍河一帶,自古流傳著鬼怪河神的祭祀傳說,故事主角郭得友和搭檔法醫丁卯,在調查一件件驚悚離奇的案子時打開了新的世界。
李現此次在河神劇情中飾演“郭得友”一角,變身城“痞子小河神”,故名詞義其實就是撈屍隊隊長,主要的職責就是和水下那些淹死的死屍打交道!劇中我們的李現給演好水下戲,不惜赤裸露肉,可是讓不少冬粉大飽眼福!
河神劇照河神即將上線 李現挑大樑“痞子小河神”大秀水下神技
在網劇《河神》中扮演高智商津門隊長郭得友,不羈的彩色馬尾髒辮及經常性的嘴角邪魅上揚,將頑痞河神桀驁不馴的一面詮釋的淋漓盡致。劇中,李現飾演的郭德友探案能力一流,面對複雜燒腦的案情,經常憑藉超強的探案天賦及縝密的邏輯推理和判斷屢破奇案。從曝光的最新劇照中,李現目光如炬,在煙霧茫茫的環境中追蹤探源,專注推理的神情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大呼:又帥又有演技的小哥哥來一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