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河神劇照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改編自天下霸唱鼎力之作《河神·鬼水怪談》的超級網劇《河神》匯集了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主演,把故事背景設定在魚龍混雜的民國天津衛,從民間傳說鬼怪河神展開,講述了李現飾演的撈屍隊長“郭得友”在撈屍時捲入一宗詭異兇殺案,順藤摸瓜發現驚天秘密的驚險故事。此次李現挑戰男一號“郭得友”,以一頭小髒辮造型出境,吊兒郎當的樣子帥到炸!
河神劇照河神將播 李現挑戰“小髒辮”造型帥到炸
李現在河神劇情介紹飾演的“河神”郭得友梳著不羈的馬尾彩色“髒辮”,嘴角邪魅上揚,直視前方,目光狡黠,表情似笑非笑,將頑痞“河神”的神韻詮釋得淋漓盡致。海報上郭得友手持煙槍,朦朧的煙霧幻化出神秘影像,以此暗示他“點菸辨冤”的一手獨門絕技。 此前,李現因和陳曉合作《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被大眾熟知,在《法醫秦明》中飾演警察隊長林濤人氣高漲,吸粉無數。此次也是他首度挑大樑主演的大IP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