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鬼怪懸疑劇《河神》即將在19日在愛奇藝上線播出了,該劇由李現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領銜主演,故事主要是改編自天下霸唱《河神鬼水怪談》小說,主要講述了天津衛撈屍隊長郭得友和留洋法醫、神婆徒弟無意間發現“魔古道”陰謀,聯手和邪教勢力展開鬥爭的驚險故事。演員李現在河神分集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一號“郭得友”一角,他憑藉《法醫秦明》中的刑警隊長一角被觀眾所熟知,此次在《河神》中飾演撈屍隊隊長,深的老河神真傳,水下撈屍,岸上斷案,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網劇《河神》中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
河神劇照 河神劇情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李現,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
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2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2013年,主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中國好新郎》,在劇中飾演方誌彬。2014年,出演優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劇《奇妙世紀》第二集“最長的25米”。2015年,在青春校園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飾演謝訓。在《河神》中飾演郭得友一角。
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河神郭得友是誰飾演的?河神郭得友飾演者李現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賞析
中文名:李現
別 名:現哥、現現、訓哥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5cm
出生地:湖北省荊州市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19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
經紀公司:美亞娛樂
代表作品:法醫秦明、萬箭穿心、初戀未滿、睡在我上鋪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