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河神劇照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懸疑驚險大戲《河神》正在愛奇藝熱播,李現飾演的“郭得友”是天津衛撈屍隊隊長,也是老河神的傳人,不僅水下功夫好,還有一手“點菸辨冤”的絕技,在追查漕運會長慘死河裡的案子中也引出了另一宗兇案。當時和漕運會長一同被發現的還有一個死嬰兒,郭得友和丁卯總覺得他們之間有聯繫,順藤摸瓜查到死小孩是名門大戶薛府小姐薛媛媛的孩子,對方是與別人私通,未婚生下孩子的,孩子生下沒多久卻死在了河裡。郭得友覺得薛媛媛死的蹊蹺,不是跳河自殺,而是被人謀殺的。
河神劇照河神殺死薛媛媛的兇手是誰?薛媛媛是怎么死的?
郭得友通過點菸辨冤,發現了很多蛛絲馬跡,薛媛媛的指甲有傷痕,裡面竟然殘留著名貴的桌椅木屑,而且帶著的耳墜上面還有茶葉的味道,這顯然不是被淹死的,而是死在自己的閨房,因為她閨房的桌椅上有殘留的抓痕。能夠在閨房裡被人殺死,很明顯是熟人,郭得友認定兇手就是薛媛媛的父親薛老爺。通過逼問,果然就是薛老爺殺的,原來河神劇情介紹里薛老爺接受不了女兒與人私通生下孩子,為了遮醜一直不準女兒出門,可是薛媛媛卻偷偷的抱著孩子去找那個那人,兩人起了爭執,情緒激動的薛老爺不小心用宣紙捂死了她,等著反應過來也無法挽回了,只能對外說是淹死的。